Sunday, January 31, 2010

失去。。。。

今天在工作时,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我。。。。好像失去了一位知心朋友似的。。。。

那位朋友。。。。坦白说,其实我们以前经常联络,感情算还蛮不错的。。。。日子久了,大家都很谈得来。。。。只可惜。。。。
这两年来,友情渐渐转淡了!!!时间毫不留情地冲但彼此间的友情,彼此间的距离也因此越来越远了。。。。遇见那位朋友仿佛见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彼此仿佛都很熟悉对方,只是今时不同往日,大家都需要从新认识对方(也许吧。。。。)

这件事,让我在工作时神不守舍,工作进度有点受影响!!!只因为那时我的脑力一直想:我真的失去了一位知心朋友吗???。。。。这句话出现在我脑海里有好几个小时了。。。。其实,换个角度说,我有拥有过那位朋友吗???没有拥有,又何来失去呢???为何自己那么在乎那位朋友???我是怎么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