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改变(六)—欣赏(完结篇)

欣赏,其实是很主观的。。。。它因人而异,也没有一定的标准。。。。

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有才华的人,相信很多也一样。。。。不过呢,有些人却。。。。比如说,有某某人在表演时模仿某某歌手或舞者的表演,总是有人会取笑那位表演的人,取笑他模仿得不像等等。。。。以前我曾目睹酱的情况,我心里一直想(告诉他):你只会笑!!!不然你尝试表演咯!!!要模仿可是要很大勇气的,而且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是觉得模仿,其实就是学习的一个很好的开始,这开始往往就能激发他/她的潜能等等。。。。就因为酱,那为何要取笑呢???也许被取消后,他/她再也没勇气表演了,也许就酱失去了一个人才。。。。我自己反而会鼓励他/她,为他/她加油打气呢!!!因为当一个表演者被别人欣赏/赞赏时心里是多么的开心的,所以咯。。。。不管好不好,支持就对了,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