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庙会。。。。

今年,也就是昨天心血来潮去庙会。。。。这应该是第一次吧(即使有,我也忘记了)

在去之前呢,本来有朋友约我的,不过朋友因为不舒服所以就没有了咯!!!那么就到我开口约朋友的时候了,怎知呢到了要出发不久才得知又不能,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一个人咯,悲哀悲哀!!!唉~~~~

其实这次是第一次去,开始时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儿会有什么的,哈哈!!!(我太差了吧???!!!哈哈)我就独自一个人走咯!!!左看看,右看看,结果看到的却是—都是人!!!哈哈!!!那儿人太多了吧,完全超乎想象叻,大家你推我挤的,感觉不太舒服!!!

我走了大概三个小时,结果走到“义”区,看见了泓升叻!!!只可惜他的华乐表演结束了!!!那我就跟随他去他们表演者休息的地方咯!!!当然还帮忙他搬乐器。。。。原来俊佑也在叻,跟他大声招呼之后,就静静站在一旁看看他和洪生准备的下一个节目—唱歌!!!他们总共演唱三首歌,分别有“明年今日”、“我没有苦”(俊佑的自创曲哦!!!超厉害的)和“寂寞的季节”。。。。很快就轮到他们了!!!当然我帮帮他们搬乐器咯。。。。他们在表演的当儿我就静静站在一旁听,仔细观察一些东西咯。。。。

表演结束之后,辛苦的时候就到了!!!帮泓升搬乐器,搬到他的车那边,重点是她不是很清楚他的车泊在哪!!!WALAO!!!好糊涂叻!!!还好有他弟弟在,不过他不是很会走在那儿,因为不太熟悉,结果就大家一直兜咯!!!唉~~~兜,其实还没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他的扬琴好重叻!!!又要走那么远,真的很吃力!!!
大概十一时离开庙会。。。。

(感想:
1. 这一趟确实有大开眼界啦,没见识过啊!!!不过应该没下次了吧!!!因为自己一个人很闷的叻!!!每当看到些东西时身旁没朋友分享意见等等,这感觉不太喜欢!!!除非明年有人邀我去或者由别人肯跟我去吧。。。。
2. 昨天看到些朋友而已,有忠祥、国韦等等。。。。好像很少叻!!!还有就是治仲、朝生、志阳咯。。。。我看见他们都没打招呼,因为我很累,不是很想讲话叻,就自己一个人静静就好。。。。
3. 当晚有恒毅口琴队的表演叻!!!不错嘛!!!表演两首歌—迎春花和rag of rags。。。。自觉得太少歌了,不过不错了啦!!!我要表演也没有叻,嘴巴超级“痒”了,哈哈!!!赶快找表演!!!哈哈!!!)

(后记:
之后本来想看电影的(72家租客)就因为搬乐器的关系,来不及买戏票,所以就算了咯。。。结果就和一班朋友聚一聚!!!在new world park的star buck meet。。。。子健和汉栋变了叻,子健好像瘦了,不懂是不是发型的原故;汉栋呢,牺牲可真大叻!!!为了表演剃光头!!!精神可嘉呢!!!小弟佩服佩服。。。。其实是因为子健星期三生日,大家而聚在一起!!!在此就先祝他生日快乐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