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改变(二)—看开、不执著及忍耐

仔细想想,有时自己好看不开,总是执著于一些事情、总是不肯放手、总是。。。。

在中六这段时期,我一直在尝试看开,就尽量随便一点,能迁就别人就迁就,只要大家ok,大多数我都ok的。。。。现在比以前看开多了,只是有时还是一样,会忍不住咯!!!就因为酱,搞到自己好不开心!!!唉~~~~

忍耐,是一个很难克服的关卡,对我是个很大很大的考验!!!其实有好转,不过还是不够,超级不够!!!我的忍耐度太低了,还得在这方面多多加强呢,希望能够办得到咯!!!一定要加油!!!

执著,换个说法也就是固执,这是我人生中最难改的性格啦!!!这也就是我爸爸传下来给我的“好”东西啦,哈哈哈哈!!!其实该怎么说呢。。。。有时就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错啊,就觉得该坚持下去,即使到最后是自己输、自己做错了也没关系,至少甘愿啊!!!自己奋斗过叻,当然甘心!!!酱的想法坚持了很久,不过今天也需要改一改了,别再酱了。。。。
真的真的希望能够改掉这些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