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聚会。。。。

26/12是毕业之后和口琴队的人聚会。。。。坦白说,之前是对于这次聚会抱着期待和开心的心情来迎接这一天。。。。
聚会是四点开始,可是我三点四十分就到了(因为某些原因)。。。。等着等着,开结、秉佳就sms我会迟到(塞车原故)我就继续自己逛,直到johan致电给我才一起逛。。。。谈着谈着,秉佳他们陆陆续续就到了,总共八个人。。。。
那些小的就比较贪玩,就去打pool。。。。我啊,就坐在旁边看而已咯。。。。在这当儿,我就走到别的地方等荣威到来。。。。等了很久知道荣威“放飞机”后就会去找那些小的打pool咯。。。。他们打pool时大家闹出了不少笑话,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玩完后(大概六点半了)大家就打算去“医肚子”了。。。。当时大家聚在三楼那儿“开会”,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该到哪里吃。。。。经过一番讨论,大家就“先”去“炫升”吃。。。。怎知大家一看到价钱,就。。。。哈哈!!!大家一致决定离开!!!。。。。之后再次进行“开会”,结果就是去“KIM GARY”吃咯。。。。
去到那儿,大家花了不少时间点食物叻(大家都在“做笑”)。。。。本来大家做的地方都很舒服的,怎知之后也不懂是谁点头答应换位子的,结果大家都做得还蛮挤的。。。。不过还是没关系啦。。。。
进餐时,大家边吃边谈咯。。。。我还跟johan一直“做笑”叻,讲了很多很多废话,哈哈!!!吃完,我们就讲讲一些口琴队的东西。。。。感觉在开始计划了一些东西了。。。。那儿的工作人员来收我们的碗碟时还跟她开玩笑叻,嘻嘻。。。。付钱后离开前,大家拍了一张照。。。。之后也多拍了几张。。。。
聚会大概在八点半结束。。。。

这就是我们了

(感言:
1. 这时知道了不少junior的pmr成绩还蛮不错的,在这就恭喜他们了。。。。
2. 虽然我并没有参与他们玩pool,不过看到他们开心,我自己也开心啦。。。。
3. 其实当时我并不太开心。。。。Kenneth没来因为他很早之前就和其他朋友约好,那还没关系。。。。荣威呢,唉~~~~之前我跟他说好是口琴队的聚会,怎知之后他告诉我他带了他女朋友来!!!而且就因为要送他女朋友回家而“放飞机”!!!老实说,我真的不开心!!!明知道是口琴队的聚会,当然是清一色男生啊!!!干吗带女朋友来???!!!女朋友呆在那边,要和他(荣威)谈也不是,和他谈也不是,那要怎样????!!!!要拍拖就别答应来聚会啊!!!而且他连来找我也没有!!!唉。。。。俊友呢,很早之前就已经告诉他有聚会了,时间、地点都全告诉他了(不止一次),昨晚我怕他忘记,再sms他,提醒他!!!怎知。。。。他竟然也“放飞机”!!!而且他是一点交待也没有!!!完完全全没有人知道!!!唉~~~~~~~~
4. 希望之后还有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