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NEW YEAR EVE

31/12也就是新年前夕第一次和口琴朋友一起BBQ、一起倒数呢。。。。

当天下午我在家听歌听到接近五点就乘坐敏平的车出发。。。。出发途中需要载几位CDK的小妹妹(哈哈!!!)以及johan。。。。幸好我聪明坐前面,不需要和她们挤,也许对johan来说是艳福不浅吧,哈哈!!!

大约六点多到达PARADISE沙滩。。。。大家分工合作搬东西、一起起火等等,刚开始有点手忙脚乱呢,大家没什么经验嘛,还好之后就好很多了。。。。一切准备好后大家当然就是—吃!!!哈哈。。。。

舜之她们同样没经验,不过很贪心,一支串了好多东西,结果呢。。。。唉~~~~烤了好久好久都烤不熟,还在那儿一直埋怨很热(其实是她坐反风向的地方,结果火的热气都吹向她咯),真拿她没办法!!!最好笑的是她串的NUGGET每个都掉下来!!!哈哈!!!结果没得吃咯。。。。大家都贪方便,大多数烤香肠和鱼丸,毕竟容易熟嘛!!!嘻嘻。。。。我呢,大多数都站在一旁等johan烤给我,哈哈!!!除了因为懒惰以外,没位子让我烤也是个原因啦。。。。就酱烤着吃着,伟贤终于来了!!!他啊,当然还是一样咯,没什么变。。。。大家就边吃边聊。。。。他呢,还是会问我同样的问题,他问:“怎样???有女朋友了吗???”。。。。唉~~~~每次都问这个,每次都说是关心我,哈哈!!!随便啦。。。。XD

之后治仲、朝生、俊兴等等陆陆续续到这里一起吃。。。。同样边“做笑”吃。。。。接近九点时伟贤就带我和johan去附近喝饮料(抱歉,我忘了哪里,只知那儿是印度人经营的)伟贤介绍的MANGO LASSI饮料还蛮不错的,有机会一定要再喝!!!在那边谈了整一个小时,什么都谈就对了!!!之后伟贤就回家了(当然是放了我和johan之后啦)。。。。

接下来差不多一样咯。。。。我只是静静坐着听治仲、朝生讲他们伟大的口琴计划,听他们讲了好久好久,感觉上是讲不完似的。。。。治仲离开之后,我开始没什么兴趣听了,感觉好闷哦!!!而且当时开始觉得好累了,因为之前没睡好的缘故吧。。。。

之后就开始倒数咯!!!就听着别人高喊:“三。。。。二。。。。一。。。。HAPPY NEW YEAR!!!”然后就放烟花!!!真的好美哦!!!附近有群人也放烟花,可是我觉得太近看烟花反而不能显现出它的美!!!远距离看,才能感觉它的“梦幻美”!!!看完之后就开始收拾东西回家了。。。。

(感想:
1. 这可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倒数,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想象中的兴奋、想象中的期待!!!就感觉有点特别而已咯。。。。当时我只是想出门而已咯。。。。不过也不错啦。。。。

2. Johan一整晚都一直PERLI我矮!!!其实都听习惯了,都没什么感觉了,只觉得他自己讲,自己爽,SYOK SENDIRI而已。。。。也许他没什么能够赢别人了吧,高度应该就是他最得意的,所以一直拿自己的高度跟别人比较咯,增强他的自信心。。。。或许他还小,还不够成熟,只会比较这些,等他思想成熟以后,相信比较的应该是别的事了,高度。。。。应该撇一边了。。。。

3. 治仲,他还是那么热诚,不过跟以往的不再一样,“热”的地方不再同样,想法也不再一样。。。。他的野心我很佩服,只可惜他所要做的我并没有很大的兴趣!!!不过若有一天他有需要我帮忙的话,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肯定会尽力帮!!!再次就祝福他的计划会成功!!!当然别忽略他的事业和感情啦。。。。

4. 当晚我望着天空,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看到天空,总是有种会下大雨的感觉,还好只是错觉而已!!!不过无可否认,当晚的月色真的很美,月亮真的很美、很圆!!!赏月,当然是人生的享受啦。。。。

5.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当然就要有新的计划啦!!!这一切我都想好了,那祝我自己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顺顺利利进行啦!!!GAMBATEH!!!XD)

1 comment:

  1. 虽然我有点幼稚,但我不是小妹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