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改变(五)—多拍照

哈哈!!!千万别误会!!!多拍照并不代表我自己觉得自己帅,我有自知之明的啦,哈哈。。。。

多拍照,其实我只是想记录我生命的每一刻,记录我人生的点点滴滴,记录我所经历的一切。。。。自己长大了,就觉得越想看看自己以往的模样,怎么说???。。。。就比如说,在十年、二十年之后,当我翻开我的相谱看看自己的照片时,也许我会对着自己说:“哦!!!原来我那时候是酱的。”。。。。“哦!!!原来我变了那么多!!!”等等的自言。。。。

其实我也是想多拍照做纪念的。。。。记忆,始终是个“有限公司”。。。。它能储存的东西是有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记忆慢慢地变得模糊,有些甚至完全被“删除”了,这。。。。是很可悲的!!!我真的很不愿意酱,有时真的很后悔咯。。。。比如说我在2006年参加的马新口琴赛,我只拍了大约两、三张照片而已,唉~~~其余的都是凭记忆回想的,可是这能维持多久呢???希望那会是永远。。。。

就因为酱,最近都一直拍照!!!最明显的当然就是回口琴队时候咯。。。。只要有什么EVENT,无论大或小,只要有机会和他们聚在一起,我就会开口跟他们拍照了,而且前一晚就会吩咐他们拿照相机了(因为我的照相机不太好的)

这改变,我相信会是永远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