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新一年,新改变。。。。

2010年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一年,我总是很期待着一年的到来,充满着热诚去迎接这一年。。。。

在这新的一年里,当然要有些改变,改变一些不该存在的坏习惯。。。。突然好想突破以前自己心理上的障碍,以前无法或不想尝试的,现在却很想尝试,很想突破那些关卡!!!

在考完试的这段时期,我老是想着这些东西,很在乎这次的“改变”,不懂自己为何酱,也许太期待了吧。。。。

此外呢,我很想很想表演!!!我等这日子等很久了,等到颈项都变长了,哈哈!!!好想将一些新的表演方式融入在往后的表演中,做一些不一样的尝试!!!当然我现在需要的就是机会,是表演的机会!!!现在一直找那些“机会”,一直问朋友哪里有得表演等等。。。。当然有些场面我是不表演的啦。。。。在看情况怎样咯。。。。

最后希望自己所作的一切能够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