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改变(一)—笑

这个嘛,我妈妈一直讲我的,说我平常并没什么笑容,总是脸黑黑的,感觉很不平易近人!!!还叫我应该向大哥学习学习。。。。我的大哥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感觉很有亲切感,很舒服!!!我相信陌生人跟他接触时并不会觉得他很难搞、很难相处等等。。。。

还有就是我邻居的两个小孩只会叫我大哥而已,就叫他“大哥哥”(他们都是以“大哥哥”和“小哥哥”来称呼大哥和我,可是有时他们竟然会很不清大哥和我)他们只是斯地下才叫我而已,也就是我妈妈找他们聊时咯。。。。每次他们看到我时都不出声,就等我妈妈找他们时他们就会告诉妈妈刚才他们看到“小哥哥”什么什么的,哈哈!!!感觉上自己好像很差,很难搞似的!!!唉~~~~

最近也喜欢在传简讯时加入“笑脸”,我经常放这“n_n”笑脸,就觉得很可爱啊!!!又带有亲切感。。。。我觉得笑脸很重要,就比如说朋友要告诉我他要吃饭了,等下再谈。。。。若他没放笑脸,感觉好像在生气;若他加了一个笑脸,感觉就亲切多了。。。。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而已啦。。。。当我没加笑脸时,应该是有问题了吧。。。。不懂叻,嘻嘻。。。。

其实现在已经在慢慢改了,就试着用“笑”面对大家,开始见效了哦!!!自己还蛮开心的啦,就觉得自己变得比较好了,感觉还不错嘛!!!当然还是要加把劲啦!!!不能酱容易自满的,就多多加油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