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改变(四)—珍惜

最近钟灵龙舟队发生的悲剧,真的真的很吃惊!!!我相信更本没人会预料到此事会发生,而且是发生在钟灵生上!!!很可悲!!!

此事的发生让我顿时感觉人类生命的脆弱、身边朋友的可贵等等。。。。就顿时让我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拥有的每时每刻!!!他们的离去让我更积极面对人生、面对人生的挑战等等。。。。

就好像我经常说的:人生短短几十年。。。。人生其实就很短暂,所以呢我们应该多尝试一些自己想做的东西!!!做人嘛,其实很简单,就两个字—开心!!!做人,开心就好,难道这不对吗???又何苦每天烦恼这个、烦恼那个???反而开开心心面对一切那更好。。。。

现在呢,我只想开开心心过我的人生,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千万千万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那。。。。就已经很足够了!!!朋友们,你们说对不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