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CDK演奏会。。。。

19/12就是我第一次演出,感觉当然是兴奋啦。。。。早上大概八点就起床了。。。。其实我只是纯粹早醒,没什么的。。。。
吃了午饭后,跟随大哥去ONE STOP买些DVD咯。。。。由于路上塞车,来回所花的时间比预期的还要多呢。。。。重点是买回来的DVD却有问题的!!!前半段不能播,后半段才能播!!!WALAO!!!真倒霉!!!

时间上预测错误!!!花太多时间看DVD,搞到我少了很多时间WARM UP呢!!!结果就赶快WARM UP、赶快梳洗、赶快整理一切就出发。。。。

我大概用了十五分钟到达演奏会的场地(也就是三点十五分到)。。。。一到现场我就赶快准备一切,和johan、荣恩谈一谈表演的东西,把乐器SET好就准备彩排了。。。。一开始彩排时有点不习惯,毕竟超久没碰这些东西了(音响),感觉上没以前那么好了,生疏不少!!!彩排那段时间,我都不客气地要求工作人员做我要的东西,我希望他们完全配合我。。。。彩排时只遇到了些问题,都是吉他的问题咯!!!荣恩要PLUG-IN的,可是要等到那儿负责人(负责那场地的)SEMBAHYANG玩了(马来人)才能找CABEL解决这问题。。。。等待的当儿花了不少时间呢。。。。彩排总共用了一个小时才结束。。。。

之后的时间我就看他们彩排咯。。。。他们彩排感觉上好轻松叻,都是笑哈哈的!!!不像钟灵的比较严肃!!!尤其是那位玩电吉他的舜之,还敢跟敏平讲:“如果我不酱活跃的话,会爱睡!!!”我和敏平听了当时都“晕倒”,哈哈!!!就因为酱,敏平在时间方面预测错误,耽误了吃饭时间。。。。本来是五点就有的吃了,却因为酱而延迟了四十分钟才有得吃。。。。敏平、johan、荣恩和我坐在一起吃咯。。。。坦白说,她们准备的饭还蛮好吃的(是敏平的家人准备的哦)。。。。进餐后就去换衣服了,怎知。。。。我、荣恩和johan的衣服竟然不搭!!!WALAO!!!感觉上是我路过了,跟他们组BAND然后直接去表演似的,感觉好像是两派的人!!!真的是沟通得很不好,默契欠佳!!!

在休息那段期间,我就一直逛咯,促进消化,不然太饱的话不能演奏的!!!我就一直兜啊兜啊,而johan、荣恩就和工作人员“打交道”咯,哈哈。。。。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而CDK的人感觉上越来越HIGH,舜之还有时间帮人弄头发(喷些闪亮的东西在头发)。。。。我、荣恩和johan都有呢,可是感觉跟没喷是一样的。。。。还有一样很重要的是她们竟然没把吃完的食物拿去丢呢!!!我就赶快和荣恩、johan解决那堆垃圾咯,我总得贡献一下嘛。。。。在演奏会开始之前,我就站在门口听听朝生讲些工作上的东西,敬伟也在听呢。。。。学习了些新的东西哦。。。。

演奏会在八点正式开始!!!首先当然是由那些大人物致词咯。。。。我都没管那么多,坐在后台休息而已。。。。唷!!!转眼间就轮到我了哦。。。。兴奋!!!一切就如我所安排的表演进行咯。。。。很快的三首歌就结束了,哈哈!!!接下来就继续听她们演奏咯。。。。

间中休息时就立刻找荣威他们。。。。看到了荣威、他女朋友、俊友、秉佳等等来捧场呢!!!感动咯。。。。当时俊友还拿DONUT来请我吃呢,可是我并没有吃,都是荣威吃而已(他依然保持一贯的个性—贪吃!!!哈哈)。。。。在休息的当儿,观察到槟华、恒毅口琴队都有派代表来支持,不错不错!!!接着我就继续聆听她们演奏。。。。

演奏会在九点半结束!!!

在深情演奏中。。。哈哈

首次登台拿花哦

老板???哈哈


开结、义勇、秉佳、johan、我、荣恩、俊友和荣威


(感想:
1. 这次的表演不太满意,因为有出错!!!MIC STAND放MIC的应该是“U”型的嘛,怎知她们放成“n”型的,害得我在演奏的当儿还得捧着那麦克风,真怕它掉下来!!!就因为我一直担心那麦克风,搞得我无法很专心地演奏,导致出错连连,真的不满意!!!不能完美无错误的演奏。。。。不过也不能怪工作人员啦,她们没经验,而且又是女生,希望下次没酱的东西发生。。。。
2. 表演之后问了问SENIOR的意见,颖章说很有娱乐性。。。。虽然我告诉他我不满意我的出错,可是他安慰我已经很好了,因为我要表达的(娱乐)都做到了,而且他说我现在娱乐和完美地演奏都做得到,所以不必担心。。。。这时我想起去年我比独奏赛时我做到了近乎完美的演奏(应该有高达九十九巴仙零错误),不过这已经是历史,我应该向前看才对。。。。开结也称赞我的表演到了另一个境界,我心里当然暗爽啦,哈哈!!!
3. 荣威、俊友还有其他人的捧场还蛮感动的!!!之前我问他们能否去时,他们都一口答应了,哈哈!!!那时好想念他们,毕竟好久没见面了,都不知他们的近况如何。。。。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他们!!!只可惜的是他们因塞车而迟到,错过了我的表演,只在外面听我的演奏而已!!!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听啦。。。。
4. 这次表演其实我有我满意的地方啦。。。。老实说,这次表演确实有突破吧,加了一些新的东西在表演里,蛮喜欢这感觉的!!!而且TOO LATE我进行了小幅度的改编,我还蛮喜欢的哦!!!那首LA-PALOMA AZUL里 我加了HOME SWEET HOME这首歌!!!其实我要表达的是—现在有好多人都来自破裂的家庭,不是父母一直吵架,就是离婚!!!作为儿子/女儿的也许会怨自己为何自己会出生在酱的家庭里,为何不是出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我想告诉他们,无论怎样他们(父母)始终是父母,我们并不能选择家,只能选择接受它而已。。。。这就是我想通过这首歌表达的讯息,相信往后的日子里这首HOME SWEET HOME会经常出现在我的歌单里。。。。而另一首呢(WHEN SAINT GO IN MARCHING)我就希望演奏得可爱一点而已,不要把气氛搞得冷冷的,也希望能够勾起大家小时候的回忆,回忆起童年。。。。在这一定要感谢荣恩和johan!!!谢谢他们肯花时间一起演出,尤其是荣恩!!!很谢谢他让我尽情发挥我要表达的东西,他都很配合我!!!他的吉他真的谈得很好!!!johan呢,也不错啦!!!愿意一起练习、一起演出!!!虽然他玩得并不是很理想,不过勇气可嘉,值得赞赏!!!
5. 感觉很可惜的是没机会和慧琴、芷莹她们拍照!!!认识了酱久都没拍照叻,希望下次有咯。。。。
6. 其实这次表演我并没有成就感,应该是掌声的原故吧!!!感觉上听众们好吝啬掌声叻。。。。而且慧琴还说她觉得意犹未尽(我的表演),感觉还不够HIGH。。。。也许下次我得多准备类似TOO LATE酱快节奏的歌才行了。。。。
7. 惊喜的是我竟然有得拿花叻!!!哈哈!!!吓到咯!!!是第一次耶!!!知道有得拿花时荣恩、johan就抱怨了,因为他们没有叻。。。。经过讨论后,就决定上台拿花时一起上台咯,哈哈!!!大家开心就好)

2 comments:

  1. 需要把我的行为写出来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你是当中最吵的啊!!!超有精力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