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Can’t smile without you。。。。


这首就是song of the dayCan’t smile without you,是一首曾经非常喜欢,也近乎被遗忘的歌。。。。

没错,这又是一首Oldies!!!还记得当年我曾经在温习功课的时候我无间断地Loop这首歌Loop了一整个晚上(应该至少有四、五十次吧)。。。。

今天其实是Dance camp的第一天,身体不适还真的吃不消,而且考试让我很久没运动了,肌耐力都弱了很多呢,到了接近结束的两小时前才真正状态恢复。。。。这首歌在我吃完午饭之后就开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了,甚至有时打扰我背舞步呢。。。。

这一整天想起这首歌呢,让我有些许感触。。。。对于一个那么重感情的我,对我来说身边的每一位都很重要!!!怎么说呢???也许是酱吧。。。。很多时候我在想,我希望我为他们做的每样东西都真的希望他们会喜欢,即使不喜欢也好,至少明白我的出发点因为我懂有时我所做的好并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我从来就不敢要求太多!!!

当然也可以换一句话说,我朋友们的开心与否其实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有时知道他们不开心还是有事情发生时我真的希望我在对的时候出现!!!帮不到他们也好,至少也可以当个听众之类的,就让他们诉苦也好吧,那也算是一种帮忙啊。。。。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当然知道做好人很吃亏、很受伤,尤其是我的好被人视为理所当然之类的,不过真的没办法,要我余清俊做坏人真的很有难度!!!当然我觉得学一下自私、做坏人之类的有时也是不错的,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不对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