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Dance Camp第六天和最后一天。。。。


第六天
昨天应该是这dance camp以来最痛苦的一天,总共是十二个钟,从下午十二点半到半夜十二点半,相当吃力!!!而且当时腰酸背痛呢!!!行程排得满满的,真的很累人,当然我也没有让自己休息那么多,毕竟是最后第二天,就尽力跳!!!只可惜我还是免不掉睡觉这“环节”,好像还是一个钟。。。。昨天最疯狂的是我在Flash mob练习时无间断的跳了超过二十个“八”,非常喘!!!其实歌曲间中是可以休息、喘气的,只是我想尝试不间断跳的感觉而已!!!当然少不了的是在最后的时候和Sabrina尝试的Tapping舞蹈,真的难度很高!!!因为这是不用counting的,完全靠默契来呈现的,真的很不简单。。。。

昨天最重要的环节是检讨会!!!这次我只是随便提出一点而已,因为我懒得理他们了,反正大家听了都不会改变,浪费我时间而已。。。。

最后一天
今天应该算是最不开心的一天,大家陆陆续续离开,毫无纪律的感觉,进出自如!!!而且大家都非常疲倦了,可班长却还是把时间表排得满满的,很不理智!!!说真的我完全没理会他的安排,休息就对了!!!我知道我很不好、很不理智,不过我真的不想理那么多了,而且其他人都可以酱,为何我不行???很多东西讲了很多次大家都没在乎,那我就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就算了。。。。今天的八个钟,其实只是人出现而已,跳得非常少!!!而且当我继续练习worm时被逼停止,我的肋骨太痛了而且手发不到力,所以就放弃了!!!今天都是讲话多而已。。。。

(总结:

这可是我有史以来最不开心的一次dance camp,被牺牲的人总是我!!!牵涉的六支舞蹈,不是和我不想合作的人合作,就是给不想合作的人lead我!!!说出来了,大家却觉得是我的问题因为大家都不明白真相!!!真的很无助!!!发生的事我无法再改变,现在我只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随便便就算了,我还是把心思放在我的口琴部分就好了,好好享受那段段的五。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