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功成身退。。。。

昨天和舞蹈班的朋友“饮茶”,实际上是要提点她们些东西,这是我,AnthonyMichael的计划。。。。原本的计划是要给她们笑着来,哭着回的,毕竟事太严重,怎知AnthonyMichael过度仁慈,都以比较好的语气告诉她们我们的想法!!!当时我就觉得奇怪,怎么和计划差那么远,Anthony他们完全没有制造机会给我“发挥”!!!之后我就特意把一个相当重要的Issue带出来,怎知我的一句话就直接让其中一位哭了出来!!!我本来还想继续的,不过看到Anthony他们已经出手缓和整个情况,我就收手了,之后就静了下来。。。。

其实我是一个很怕女生哭的人!!!在我眼里,女人本来就是拿来疼的,只不过在这情况我一点内疚都没有!!!一个能够不断重复她的错误,擅自做出一个随时都可以摧毁舞蹈班命运的人,我没有同情她的理由!!!没错,这确实是很残忍,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她这决定也不是很残忍吗???为何不想想当初为何她做这决定???哪来的勇气让她踏出这一步???现在她所做的一切对我来说只是在对她自己的所做所为做出补偿,并不值得可怜、同情她。。。。

经过昨天之后,我想自己应该歇一歇了!!!同样的我想说我想卸下“坏人”这包袱。。。。昨天临回前我告诉Anthony,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酱,有得选择,有谁不要好好谈???我讲话语气重只是想要让她们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坏人其实都不好玩,惹人讨厌、没人支持、被人排斥等等,我真的想不到好的地方!!!可能有人会说要等到事情结束之后才会有人明白坏人的用心良苦,不过我却想当大家都明白的时候也许一切都太迟了,甚至还有人不会明白呢。。。。

无论如何呢,昨天应该是最后一次我愿意让自己的脸再次贴在她们的冷屁股上,下不为例了,我该做的都做了,完成了我该完成的了,没什么我能帮的了。。。。

(后记:

其实私下我用了自己的方法为舞蹈班付出了不少,比如说我“疯狂式”地跳舞!!!其实我根本不需要酱搞累自己,我可以像个普通人一样休息的时候休息,跳舞的时候跳舞!!!不过仔细想想,”Live 2 Dance”这个Theme,活着就是为了跳舞,又有谁真正明白呢???当跳舞已经变成是呼吸一样重要,也就代表只要还是在呼吸,我们就会继续跳舞!!!所以我觉得在没有人带领的情况下,我需要树立一个好榜样,把“Live 2 Dance”的spirit带出来,就好像当初我把”Just Dance”的精神带出来一样!!!

除此之外,很多时候我edit些照片其实我是在帮忙宣传舞蹈班,比如说以下两张照片都是我特意为舞蹈班edit的。。。。



其实后一张我觉得“Live 2 Dance”的字破坏了照片的美感,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放了,只是为了间接性地帮忙宣传舞蹈班!!!其实这两张照片可以用在Live 2 Dancepage里面的,也可以是说对外告诉大家UPM舞者的心声,只可惜她们都不懂。。。。。

当然私下我还做了很多很多东西,不断灌输他们正面思想等等!!!就算跳舞跳到全身肌肉疼痛,连拉筋我都拉到筋很痛,我也会继续,为的就是树立好榜样,突破他们的思想框框!!!现在仔细想想,我的舞技算是很不错了,有些人说有些舞步叫别人跳是很难得,不过在我身上似乎变成了容易的事,这句话听起来相当的安慰啊!!!跳舞跳到这里,我对自己算是满意了,脚都受伤了,我还能要求什么呢???我已经不断突破我自己了!!!对我来说,我在心里已经封自己是LEGEND了,我该做的都做到了,现在舞蹈班里我算是相当特出了一个人了!!!

这一切一切的心酸我未成告诉他们,我也没expect他们都了解、体谅等等,不过事到如今一切应该挂上句点了,是时候功。成。身。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