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Dance Camp第四天。。。。


不知觉今天已经第四天了,今天我对自己很失望、很不乖,表现太反常了。。。。今早的前面两个小时还好,还算正常!!!之后练Flash Mob舞蹈时问题就开始了,在某个时候我累了就坐下来,身体就开始冷下来,之后就不再讲话了!!!这Session结束之后,我就坐在旁边静静的,然后就完全不在乎班长所说的就躺在地上睡觉了,差不多睡一个小时吧!!!真的很不好。。。。

今天所发生的事:
  1.        在躺下去之前其实我问了自己很多次,我发觉我顿时缺乏、失去了继续为舞蹈奋斗的努力,再也没有推动力!!!也不需要那么拼命了!!!既然大家都那么懒散,那我已没有任何理由说服我自己继续奋斗,我一个人能力有限,能影响别人的能力也不多,更何况身体状态不好,休息应该就是最好的选择!!!
  2.        午餐之后我和某某人一起聊天!!!大家似乎都感同身受、同病相怜!!!在这里大家找不到所谓的“知音”,也就是我们所谓的“+1”(注:知音和那些平常可以嘻嘻哈哈的朋友不一样),每次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在周围朋友们找到,而是自己要去寻找的,都是自己在自己一个人跳舞中寻找,有时停下来时就会~~~  最庆幸、安慰的是某某人在谈话中告诉我,在舞蹈班里不能没有我,不能没有我这角色,不能没有我这坏人角色,因为很多时候我敢怒敢言,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大家内心话!!!  但我就告诉这位某某人,我累了,这角色我不做了,能力太有限了,想休息或做自己的事比较好。。。。
  3.        今天真正发觉到自己不再有耐心教舞步了,很多时候很多人忘记舞步是会找我,不过我开始学会拒绝,甚至装傻地说我不会!!!我真的开始抗拒这种东西了,只是偶尔在某些事情看不过眼我才开口。。。。还是注重、享受自己跳舞,比较无忧无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