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Dance Camp第一、二天。。。。


今天是Dance Camp第二天,算是难度刚开始的一天因为大家在第一天是在状态最好时练习,第二天开始就得看他们的忍耐力和毅力了,毕竟大家开始累、不够休息了。。。。

今天的我迟到了一些些,状态还真的差了不少,就连拉筋都“退步”了,之前都没问题的竟然今天拉得有些许吃力(据说应该是休息不够或之类的)。。。。

今天最值得提的有几件事吧:

  1.        今天我尝试突破拉筋,就是把双脚往三点和九点钟方向拉,试着努力拉开到我坐在地上为止!!!今天尝试了两次,第一次被岳锋按我身下时应经很痛了,在第二次尝试时竟然有sydiamichael在旁捣乱,还真的生不如死的感觉,真的太痛了,不过开始突破极限了。。。。
  2.           今天听了The Mask 2(昨天被通知要我加入这阵容)的歌曲,真的很恐怖!!!这是我跳舞第三年来最恐怖的一次,Raymond cut歌难度太高了,并不时普通的音乐背舞步就行了,而是要完全掌握、熟悉每段音乐的细节才能跳的!!!我第一次听了音乐竟然完全没有SOLO的概念呢,还真的很担心而且RX在下个Sem才开始教舞步,极度缺乏时间呢。。。。
  3.    另外我还担心我自己的能力,总共牵涉了六支舞蹈+口琴,负担相当重(其他人半斤八两)更担心Locking的部分,因为分别在DupstepHousing的舞蹈都有,太多相似点让我怕我会背错舞步呢。。。。
  4.            今天和Raymond一起去PKU时我们谈到,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拼完这Concert就得好好休息了,以后不再也不可以那么激烈了,大家都很了解彼此的状况,当然他的比较严重。。。。
  5.           今天很感谢学妹帮我按摩,整个人轻松了好多!!!不懂什么时,帮我按摩的人通常都会说我的背后很硬,不懂是讲我肌肉的部分还是骨头呢,还有待摸索。。。。

(后记:第一天其实没设么特别的,只是我一开始时没办法进入跳舞的mood,而且很快就累了,而且头非常痛!!!可是到了下午三点的时候就开始疯了,typical的清俊又开始回来了,可惜的是第一天就有几个舞步因为脚痛办不到了。。。。以后小心点就是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