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生日快乐。。。。

今天是智晃的生日,是他,这位兄弟的大日子。。。。

今早他去找Mansor,开始他的“计划”!!!怎知在Lab才没一下子都回来了因为experiment一下子就做好了,等待Mansor回来和他讲解或之类的。。。。刚好他回来才十点,他又提到今天去GreenBoxkfree一个人的费用,所以就很即兴地就去了(前提是我告诉他今天我请客)。。。。

还记得前年的今日也是我帮他庆祝的,当时还为了他call了几个人一起呢,最重量级的当然就是Gary啦!!!Gary还请他吃呢(当天在Paparich庆祝)。。。。至于去年呢他和他的女朋友度过。。。。

今天很主动的说请他吃呢,当然就是还人情债咯!!!这几年以来他改变了我很多很多,无论是做人、思想等等,都让我变得更强!!!很多正面思想都是他灌输我的,最深刻的一次是大家一起读Modern Physics的时候,我们约定好一起豁出去,只睡两个小时就去考试!!!大家考试时都很精神,不过考完之后大家都垮了~~~

我俩有蛮多的共同点,各自都有自己的理想、目标!!!离开毕业只剩下不多时间,毕业之后大家各分东西了,各自朝自己方向前进!!!他朝他的“Magnetic”方向前进,我朝我的音乐目标迈进!!!大家似乎要当自己领域中的Legend,做最顶尖的人!!!在我们的眼里,没有什么事办不到的,只要我们要,就一定能!!!当然他实在太强了,我真的差很远,但并不代表我放弃,而我是尽全力地拉近距离呢。。。。

最后,还是再次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啦!!!大家一起加油吧~~~(谢谢你。。。。)



4 comments:

  1. 能遇到一个知己是件很幸运的事。要珍惜你们的友谊哦!
    看见你那么积极追梦。
    我也要加倍努力了。
    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2. 我会的,我会珍惜这段友情的。。。。你也得为你的master加把劲,大家一起加油咯。。。。得空的话,再见见面,好吗??? ^.^

    ReplyDelete
  3. 再见面?
    好像我说话多过你说话。
    其实那天不知道是我帮了你还是你帮了我。
    那天心情很低落。
    在你面前碎碎唸了整个小时还真的让我轻松了不少。 XD

    ReplyDelete
  4. 当天不一样嘛,那时是你帮我分析,不是吗???我当然是静静听、慢慢消化咯。。。。其实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些许感觉到!!!不过也好啦,双赢咯,对不对???哈哈。。。。得空的话,其实可以考虑到我吃好料的,嘻嘻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