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Dance Camp 第三天。。。。


今天已经第三天了,果然状态一天比一天差,看来体力不及当年了!!!其实不懂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因为之前的camp我是绝对很少休息的,更不会躺在地上睡觉呢(当然时间表编排也是原因之一咯)!!!这些东西竟然在这几天发生呢~~~不过得提起的一件事是这次接触的舞蹈都很高难度,尤其是Flash mob的舞,根本就不是typical flash mob的舞蹈,难度太高了啦!!!而且Housing的部分也不简单,无论是housing还是locking部分,不是太快就是太靠脚力了,真的很累人啊!!!

这里有两件事可以分享的:

  1.   其实Raymond和心仪所定的Flash mob舞步真的是太难了,换个角度来说其实是很不理智的!!!私下学弟妹们都有同感呢。。。。人往高处爬,这一点都没错,不过眼看就只剩下三个月时间,撇开camp之后的时间,开学时就只剩下两个月时间,再怎么算都没办法、没足够的时间练习及整理好,再说并不是每个人可以给full commitment,而且水准都不一样,要怎么跳得好???对,没错,想给观众惊讶是ok,不过我们都很难办到啊,我个人觉得即使出动了舞蹈班最强的几位舞者都未必能在酱短的时间内练好。。。。当然他们酱做肯定有他们的理由,我想做兄弟的尽全力支持他们就是了~~~
  2.        其实昨天开始看到8 man crew练习心里是酸酸的,尤其是今天,情绪还蛮低落的。。。。今天就和丽威稍微谈过这件事,我就问为何不让我参与,她们的原因是因为之前pap合作时我一直挑raymond所编的舞蹈(喜欢的东西不一样)为了避免酱的事情发生所以就不叫我。。。。这是心里开始就酸酸的了,我觉得酸是因为他们连问我都没问,就连一个机会都不给我!!!其实我一直都在想,这可能/应该是最后一次我们这batch一起在台上跳舞了,就想说有一支能让我们这六个人一起跳,不然以后就真的没机会了!!!之后如韵就快要毕业了,即使刚好在concert之后有机会接到一场表演,那已不再在dewan besar了,而且大家都疲倦了,即使我愿意在抽时间练习,大家也未必会接表演的!!!我真的很想大家一起穿同样的表演服装一起拍张照片留纪念,只可惜这个梦已经破灭了,有的也只是他们五个穿一样的和我一起拍照,也就是我一直说的5+1,我就好像不属于他们的,唉~~~ 若在他们在开始这支舞蹈练习时问我要不要,我可以很肯定、毫不犹豫地说要!!!只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