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成熟之作。。。。

在去年舞蹈班(我们senior)为了中华之夜编了一支长达两分钟的舞蹈,前一分钟是女生跳的,后一分钟是全男班跳的,而最后以Hip Hop舞步结束。。。。在这想强调的是我本人觉得我们Handle这支舞蹈的方式很成熟,也相当满意呢!!!这支舞蹈应该是第一次酱做,也就是说,我们把前面一分钟的舞蹈交给女生她们自己编,至于后一分钟的PoppingBreaking就各自编自己的部分!!!我们只是谈好自己负责“多长的音乐”,自己把自己的部分编好之后大家一起跳几次就解决了。。。。当然服装方面也一样,女生她们要求没那么高,应该是要省钱吧,所以没有买新衣!!!我们男生啊,都很听老大,Raymond的话,一起为了那短短两分钟的表演重新买一套服装。。。。对我来说,服装上我们第一次有做出改变,感觉还不错吧~~~


~~


~Chun~
(超喜欢这的)


~团结~


U X D
UPM Extreme Dancers
(后记:
以下分享的片段是之后在International Food Fair表演的,由于时间紧抽所以水准下跌,大致上还好吧。。。。这次可是我自己买格子衣呢,平常是不可能买的,就觉得我的样子穿起来不好看,这次是为了表演而穿的,应该还可以接收吧,你们觉得呢???

*结束Dance Camp之后我似乎真的拉伤了我双脚的筋(外侧),已经第六天了还是很痛很痛,真懊恼!!!希望我早日康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