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Dance Camp第五天。。。。


一瞬间Dance Camp已经来到第五天,一切和往常一样,除了练习还是练习~~~

昨日事:
  1.        昨早特意迟到,只因我找不到准时到的理由,与其浪费时间倒不如多休息!!!若要惩罚我,我看我还得排长龙呢!!!
  2.        昨早练习了两个小时竟然右膝盖隐隐作痛,导致所有舞步都被“简化”了,结束了Flash mob session之后我就到楼上睡觉了,还睡了一个钟多呢!!!还好休息之后我的膝盖不再痛了!!!(渐渐察觉我不再介意酱多了,想做什么什么就做什么!!!睡觉,并不会让我内疚了,完全没有惭愧之心)
  3.        昨天很神奇地开始领悟到两招舞蹈,最伤身的应该就是“worm”!!!由于还没完全掌握诀窍,所以撞到我肋骨很痛,还撞到private部分呢!!!不过还好啦,顶得住!!!而且这些招应该算是我第一个人学到吧,些许成就感,哈哈!!!
  4.        其实前天有提到一个很印象深刻的一点,他们都察觉到我可以跳舞越跳越娘,他们百思不得一解!!!那我的解释就是,做人嘛要不断尝试、突破,不趁现在做,还要等几时呢??当然以前我很抗拒的,比如说M字腿之类的,当时要我跳这类型的舞蹈根本可以翻脸了!!!现在完全不一样了,几乎什么动作我都可以,形象我完全不在乎!!!现在他们都很担心我会没办法抽身,他们觉得我以前跳舞很man的,可现在却变成酱。。。。其实我完全不担心,只因为这一切即将画上句点,而且“下班”之后(也就是结束舞蹈练习)我就不再玩这些了。。。。

(后记:以后做事情忽以“以为”来判断及处理事情,还没搞清楚状况,真的会害死很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