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REHEARSAL

当天大约早上九点爸爸就在我到达KOMTAR。。。。本以为当天我可以迟一些才出发,怎知为了迁就两位司仪和两位工作人员,我必须那么早到,减少我的休息时间。。。。唉~~~

一到KOMTAR底楼,就看见他们了!!!那时我废话少说,直接往目的地前进(当然他们随后跟来咯)还记得路途中我弄跌了我的演奏会海报,谢谢慧琴帮我拿咯。。。。一到目的地,我就开始跟他们BRIEF,将演奏会的行程讲过一遍,好让他们有个概念!!!其实这些东西是需要演奏会彩排过一次了,他们才会有更清楚的概念,只不过我不该什么都不做吧。。。。

之后因为他们还没吃早餐,他们就要求出去吃并答应我十点半就会回来,那我就相信他们咯,毕竟我又不能做什么。。。。之后开结、威力就到了,他们也帮我把鼓搬上来。。。。我跟他们谈一下后国权、敏平也到了。。。。由于太累了,跟他们谈一下之后我就把两张椅子排在一起,躺下去休息咯!!!虽然有点失仪态,不过休息比较重要(再说我并没有形象可言,哈哈!!!)

我休息没多久,敏平就开始帮我跟开结、威力讲解关于音响的东西,真的麻烦她了!!!当然我也坐在旁边听咯。。。。听完之后,HUCK AIKJEFF(灯光师)也来了,来得正好呢!!!哈哈!!!当所有人差不多人齐时我们就正式踏入AUDITORIUM A准备一切。。。。

首先,当然是先挂好我的BANNER咯!!!之后就陆陆续续整理好台上的东西、准备音响等等,甚至那边的负责人也叫我们把钢琴搬出来了,真的很谢谢他们(其实我并没在彩排时租钢琴,这次可算是免费的哦,哈哈!!!是个好的开始XD

彩排大约在十二点多开始!!!那时除了彩排在进行中,JEFF也在负责为我调灯光等等的工作!!!以下就是彩排状况。。。。

ARE YOU READY???

在彩排Amazing grace中。。。

Harmonica + Ukulele=NICE

当天我的靓女摄影师(哈哈哈哈!!!),佳慧差不多三点多才到,错过了些彩排的片段呢!!!我们全部彩排到四点就暂停一下,让大家休息休息!!!而我呢就出去SET头发咯,也顺便透透气、冷静一下。。。。在此也得谢谢佳慧载我咯。。。。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五点了!!!SET好头发、喝了一包咖啡之后,彩排就继续进行!!!XD

在和爸爸彩排、飚歌!!!爽!!!XD


继续飚歌。。。。

那我邀请来的特别嘉宾—Fei Yang Clarinet Essemble 五点多才到,这是因为智晃的原故咯,哈哈!!!由于彩排时间超出所设下的,搞到在演奏会开始前的状况有点乱,甚至吃饭时间也没有叻,我就吃得很狼狈咯,而且吃几口而已,佳慧好像也一样。。。。整理一切之后,《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在八点正式开始!!!XD

(后记:在演奏会开始前,其实有两件事是很难忘的。。。。一,颖琛的公公、婆婆都来捧场呢!!!不错嘛!!!这真的完全出乎预料!!!二,那就是我在后台准备好之后,佳慧也换一换衣。。。。当时我真的被吓到!!!哈哈!!!真的很美!!!我从来都没看过她酱的打扮叻。。。。之前我就只是千交待、万交待她穿得美一点,果然没让我失望呢!!!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