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ENCORE

1. BLUES MEDLEY

这首歌里总共有四个部分。。。。一开始时在模仿Harmonica Bob以前的表演,也就是边吹口琴,边拍照,这部分蛮有创意的。。。。本来只是我吹口琴而已的,不过呢,崇毅很即兴地帮我伴奏!!!他真的很厉害。。。那接下来的呢就精彩的啦!!!那就是口琴+BEAT BOX!!!我绝对相信很多人会喜欢!!!哈哈!!!这点子是在2008年在工作时想到的。。。。那时候,youtube有些影片是此类型的表演!!!从那刻开始,我就一直想,想要有一首是属于自己的。。。。想着想着,就成功地结合“OHSUSANA”和BEAT BOX,超酷的!!!其实曾经用这首歌表演过了,不过时隔两年我和颖琛都进步了,当然演奏出来的效果会更好咯。。。。其实之前在练习时他都是用鼓来代替的,等到彩排当天才出真功夫呢!!!演奏会时更厉害,一切动作都是很即兴的,之前就没有说好会有互动的,那时感觉一来就做了咯!!!还好我和他合作过很多次,默契十足,不然的话肯定会搞砸了!!!哈哈!!!那接下来的就是演奏BABY ELEPHANT WALK2008年全槟口琴赛冠军歌曲)和FUNKY DUO2008年全槟口琴赛银奖歌曲)。。。。我本人比较喜欢FUNKY DUO,本来是二重奏的,不过崇毅加了电吉他之后感觉好不一样,爽很多!!!那在OHSUSANABABY ELEPHANT WALK衔接的部分我加入了MJ THEY DON’T CARE ABOUT US的最后一部分,也模仿了他的舞步(可惜模仿不太成功),这纯属本人要向这位KING OF POP致敬。。。。在这首歌的最后一个部分我有加了一些东西!!!这点子是在我听了MJ 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最后的部分。。。。口琴表演用了酱的方式呈现应该很新鲜、很罕见。。。。一首结合了那么多种表演者的点子,又能让我向他们致敬的歌曲,希望大家真的看得出我的诚意及努力。。。。

2.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就在这重要的场合中演奏。。。。此次的特别就在于我付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送女生花!!!哈哈!!!这次玩得很大吧。。。。若没错的话,不是每个人都知道那女生是谁,那就好!!!其实我只是要给那位女生惊喜,她有好几次都有来捧我的场,我是希望每次都能够让她觉得我的表演是好看、是精彩的。。。。那希望往后的日子里她还是会继续捧场啦。。。。

3. MEMORY

这就是演奏会的最后一首歌曲。。。。为何我会选这首歌呢???有人告诉我,若我要把演奏会搞得HIGH一点就不应该选酱的歌。。。。虽然是如此,不过我并没有改变主意,因为我要表达我要表达的东西。。。。因为我知道那一晚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而当晚的一切一切将永永远远收藏在我的MEMORY。。。。XD

帮人拍照中。。。。超忙的,哈哈


帮人拍照中。。。。超忙的,哈哈

第一次拿着蓝玫瑰演奏。。。。没办法,那位靓女喜欢。。。。哈哈

深情演奏中。。。。

MEM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