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PART 2

怀旧西调

1. ENTERTAINER

2. SEASON IN THE SUN

3. LA BAMBA

这三首歌其实都是为听众们选的。。。。SEASON IN THE SUN则是演奏会里最后才选出来的哦!!!大致上这部分就是要演奏一些OLDIES,一些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老歌,我只是想用很简单、轻松的歌曲娱乐大家而已,也因此这部分叫做怀旧西调。。。。

(后记:在这部分里,我最喜欢LA BAMBA的!!!因为每次演奏时都很HIGH!!!电吉他都能够把气氛炒起来!!!还记得之前在练习时我真的演奏得太HIGH了,导致当晚和隔天都超级累,因为体力真的用太多了!!!哈哈!!!不过那时是真的很开心啦。。。。XD

有人说我的表情可爱???难以置信XD

我喜欢这张的enjoy look

卖力演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