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2010年亚太口琴赛前言

30/7-2/8也就是两年一度的亚太口琴赛了,这届已经是第八届了,使我本人第一次参赛。。。。

这次比赛我是在演奏会完之后才准备。。。。这次参加两个项目,分别是半音阶口琴独奏公开组和十孔口琴民谣独奏公开组。。。。这次我的比赛歌是Romanian Rhapsody No.1 St. Louis Blues。。。。。这次我破例用回旧歌曲参赛,以往都不会酱的!!!哈哈!!!

大致上我相信能准备的都准备了,现在我只能以平常心去比,那就很不错了。。。。希望状态能很好啦!!!XD

但愿一切顺顺利利吧!!!加油!!!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