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PART 1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在八点正式开始!!!XD

不朽乐章

1. TOLEDO

这是我2007SUZUKI口琴赛的参赛歌曲。。。。为了让演奏会有个比较不一样的开始,我就在歌曲的下半段添加了鼓,也就是加了步操式的节奏,让听众感觉出它的层次感、感觉它的气势。。。。这概念是颖琛所想的!!!他就在我和颖威练此歌时突然加入,我很喜欢那种感觉,所以就决定在演奏会演奏酱的版本来为演奏会拉开序幕。。。。

2. CARMEN FANTASY

这是我2006年日新所举办的全槟口琴赛的参赛曲。。。。当时是人生第一次参赛,也是第一次参加独奏赛。。。。当时并没有拿奖因为我吹得不好!!!不过我很喜欢这首歌,而且这首歌的旋律大家都比较熟悉,所以我就演奏这首歌给大家

3. SABRE DANCE

这首歌是一首我从没拿来参赛的歌,只是曾经在SPM后和开结、颖琛演奏而已。。。。其实之前是选另外一首歌的,不过因为我总是觉得吹得不够好,所以就选这首咯。。。。

(后记:这部分是会以很传统的半音阶口琴独奏表演方式呈现,不朽乐章也就是在形容这部分。。。。我所演奏的乐曲深信会继续流传下去,成为不朽乐章。。。。XD

认真演奏中。。。。

超喜欢这张!!!哈哈!!!XD

我和颖琛


颖威、崇毅和我

我也很喜欢这张。。。。XD

不朽乐章之后也就是Fei Yang Clarinet Essemble的表演。。。。他们呈现了两首曲子,分别是Aria & B Rosette。。。。我本人比较喜欢他们的第二首歌。。。。XD

Fei Yang Clarinet Essem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