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PART 3

摇滚音符

1. TICO TICO

这首是一首难度蛮高的歌曲,我花了不少时间练习的呢!!!这次的编曲最特别的就是在鼓方面,他所打的节奏听起来很有原著民的感觉,很棒!!!我喜欢!!!哈哈!!!

2. TWILIGHT TIME

唷!!!在酱多抒情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了,这多亏有崇毅呢。。。。本来我给他们听的是Harmonicats所演奏的三重奏版本,崇毅呢就用流行乐曲的编曲法来编这首歌,用抒情摇滚的方式呈现!!!还记得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的,真的很有FEEL咯!!!感觉上这首歌改编得很成功!!!XD

3. BUMBLE BEE TWIST

这首是首很头痛的歌,因为这首歌在练习时时能时不能!!!就因为那快的部分咯,我并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的!!!每次练这首歌时一开始时比较好,接下来那几次时就糟糕了!!!因为手指“累”了,没办法反应得那么快,所以就错误百出咯!!!还好,演奏会时还算可以,真的是谢天谢地!!!XD。。。。不过吹这首歌时感觉很不错,也加了电吉他的solo部分,感觉很棒!!!

(后记:摇滚风,是我想在演奏尝试的风格,这感觉上会把口琴的表演更上一层楼,甚至会更吸引人!!!电吉他在此就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了!!!它的魅力真的无法抵挡!!!希望摇滚音符能够深受大家的喜欢。。。。XD

崇毅和我

好像有点痛苦的表情。。。。

这张不错,有feel。。。。

准备了哦。。。。LET’S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