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完结篇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至今已有接近两个月之久,可是依然感触良多。。。。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其实对我来说很重要,毕竟这次我真的出人头地了!!!回想起以前。。。。其实这演奏会早在2007SPM完之后就开始计划了。。。。还记得当时国权叫我开演奏会了,但我告诉他还不是时候,因为我还没准备好。。。。从那刻开始,我就一直在想,想看有什么特别的表演能做的。。。。怎知我用了三年时间呢!!!哈哈!!!所有的IDEA都是慢慢累积的,就因为酱才特别有意义。。。。

其实在这演奏会里,我用了“四个年代”的概念,也就是从最传统的半音阶口琴独奏到了OLDIES,然后就从摇滚风格在转换到蓝调风,最后一个最摩登的也就是口琴+BEAT BOX了。。。。我所要表达的是让大家知道口琴的“成长”、口琴的蜕变、口琴的进步。。。。口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那么没特色,只是要在口琴表演方面下苦功!!!其实表演效果并不会逊色,是可以跟其他乐器媲美的!!!

演奏会之后我不断问问朋友们的意见。。。。庆幸的是大家对我的评价都很不错,有些还称赞我有创意,用了“四个年代”的概念来演奏,是史无前例的。。。。大家对我的称赞其实还蛮开心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家对司仪比较有意见。。。。其实我这次和司仪因为某些原因合作得并不愉快,不过我还是想告诉朋友们:“他们(司仪)其实跟我一样,还是在学习当中,大家一起加油就是了咯”。。。。

还有,我这场演奏会也算是钟灵生的聚会一样!!!好多朋友都到场支持呢!!!超感动了!!!有些朋友还为了我牺牲呢,即使是不顺路还愿意开车载其他朋友一起出席(有些朋友面对交通问题)此外,生物班的让我更感动!!!有些不认识我的也一起到叻!!!WOW!!!太感动了!!!我的演奏会也作了一件善事呢,就聚集了那些以前就读协和小学的朋友,庆幸的是他们拍照做纪念!!!我自己看了都很开心、感动呢。。。。

大家还问了我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清俊,什么时候办第二场???我肯定去”。。。。这问题我想了很久。。。。其实我暂时应该没酱打算,因为我真的很累。。。。还记得演奏会前,我几乎每天都很忙!!!工作之后晚上就是练歌。。。。不只是酱,还得每隔一段时间就去看看我的posterbannerticket、其他文件等等的进度,几乎每个东西都会是由我来检验之后才通过。。。。而且为了练习经常要东奔西跑,经常跟他们安排时间等等。。。。音乐及文件都是由我来处理,一个人负责,真的太累了!!!会怕的叻。。。。此外,我的IDEA其实都用完了,我把我的全部都放在这场演奏会了,现在又得慢慢累积了!!!要记得我是不会随意办一场没创意的演奏会的,哈哈。。。。这一切再打算吧。。。。XD

最后我想谢谢所有帮我完成这场《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的朋友,分别有佳慧(摄影)、开结、威力、瑞忠 & 凯深(超能干的工作人员,处事很成熟,真的得称赞他们,他们真的很棒)、慧琴 & Darrick(司仪)、我的乐手们(庭玉、崇毅、颖琛、颖威、Martin & Johan)、启豪(帮我弄那Banner和传单)、敏平(做我的“军师”)、程友(设计Posterbannerticket和传单)、JEFF(灯光师)等等。。。。谢谢你们的帮忙!!!你们真的很棒!!!XD

当然还要谢谢所有所有到场的朋友和老师,没有你们,这场演奏会肯定不会那么精彩!!!还有就是谢谢我的家人!!!我吹了八年的口琴了,这可是他们第一次捧场呢,而且爸爸还“重出江湖”呢。。。。谢谢你们,谢谢!!!


这就是我爸爸啦

蛮有型的嘛


颖威、Martin、崇毅、我、庭玉、Johan和颖琛
佳慧和我

崇毅、智晃、我和爸爸(特别嘉宾)

我和我的家人

颖琛、俊友、我和荣威(我喜欢这张!!!XD)

我和智晃

汉栋、我和VERNON

荟静、玉新、均均、庆生、我、俊祥和伟权(这班小学同学的出席很让我感动)

依绫和我

征扬、我和智贤

我和杰元

我和所有工作人员

我们是钟灵生!!!

协和毕业生。。。。

演奏会之后的聚会。。。。XD

I LOVE YOU ALL!!!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