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Straits Quay表演2

哟!!!时隔半年,我重回旧地表演,当然是还蛮开心的啦。。。。=D

这次是在我回来槟城之后的两个星期就表演,挑战还蛮高的。。。。当时我刚从云顶回来,就不是很舒服了!!!怎知又有朋友来槟城玩,我又用了两天的时间陪她们。。。。一切结束后,我才能好好疗伤!!!刚好当时旧病复发(打嗝),可真辛苦啦。。。。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调养好身子,才能真正的开始练习,开始我的筹备工作。。。。Cadenza这次要求我演奏三个部分,一次大约半小时!!!经过我三思之后,我决定准备十五首歌上阵!!!。。。。

这次我找回旧拍档Martin助阵!!!这次大家都辛苦啦,因为我选的歌都是新的,大家各自忙“抓”歌。。。。练习时间也不多,大家就尽力咯。。。。还记得我们在表演前一天在Cadenza练歌,大家都练到筋疲力尽了!!!当时我的嘴唇“没力”了,Martin的手也很痛了!!!哈哈。。。。连续练了三小时多,那可真很考体力的。。。。

到了当天,大家提前来Cadenza“热身”才出发的!!!到了那边,就只是忙setup和表演而已咯,都没什么时间玩的,哈哈!!!是有点可惜啦。。。。我们的表演呢从晚上八点半开始,十点半正式结束。。。。

(心底话:

  1. 这次表演可谓状况连连啦~~~最严重的应该是服装问题吧。。。。其实当晚我的表演服装并不是酱的,我本来是要穿Smart Casual的,怎知他们reject,要我穿formal!!!其实这不能怪谁,我们之前没谈得很仔细。。。。不过因为服装问题,确确实实影响了我表演的心情,只因我并不希望穿formal表演了。。。。到最后还是大局为重,我穿了!!!。。。。其实之后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何他们那么坚持,坚持要穿formal!!!我总共用了两天时间才想通,才学会接受。。。。看来下次需要准备一下新的formal服装了。。。。
  2. 这次要再次感谢到场支持我的朋友啦,小弟我感激不尽呢!!!几乎全部都是钟灵的哦,哇~~~还有senior到场支持噢,我算是非常非常有荣幸了!!!哈哈哈哈!!!再次要特别感谢芊缘啦,毕竟是从北海赶过来的(其实是当晚她朋友的生日派对在附近,顺便过来,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她那么有心来捧场XD)还有就是俊坚和志衡他们啦,当时看到他们时,有吓到噢!!!哈哈。。。。还有还有就是wavely,以前我的同事!!!真的是意外惊喜呢,只可惜没机会拍照。。。。当然也少不了joey啦,也是北海过来的耶。。。。这次朋友们可给足我面子了,哇咔咔咔!!!=D
  3. 这次表演,本人只能说中规中矩,没什么特别的,而且一直吹错,来不及“消化”所有歌曲吧。。。。临场表现好像有点退步了,太久没表演的原故吧。。。。我发觉我用mic stand的技巧好像有点退步了,真的是该反省一下了!!!当然在那边确确实实学到了东西,还蛮开心的!!!多亏有Huck Aik这位高人指点,我深信我只要好好记住,我下次表演肯定进步!!!=D

那就是我啦~~~n_n

我和Martin

深情表演中。。。。

认真表演中。。。。

启豪、我、艾萌、依依和子庆

芊缘和我。。。。(哈哈!!!羡慕吧???=D)

4 comments:

  1. 羡慕你有那么多表演可以弄。w 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2. 明翰,我才羡慕你有那么多的“粉丝”呢,哈哈=D

    ReplyDelete
  3.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