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SEM 2之学业篇。。。。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眨眼间SEM 2已经完了,真的结束了。。。。

这次的成绩,我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因为真的不是很理想。。。。这学期感觉上自己真的很烂、很懒惰(其实是在test 1时而已)当时也许是太轻敌、过于自信吧,而且刚好碰到新年,所以就考得不是很理想。。。。当时真的知错了,那就亡羊补牢咯,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在test 2时竟然玩大粗心!!!walao!!!几乎每科都酱!!!当时真的心碎了!!!唉~~~在收拾好“破碎”的心情之后,我还是继续的努力咯,就希望能够有所补救!!!怎知~~~

现在成绩都出来了,其实并没有什么感觉,并不是我放弃,只是老规矩,我已经尽力,我没遗憾,怪就怪在我在test 1 时的懒惰吧。。。。现在讲什么都没用了,事实总归事实,我改变不了,我只能继续往前走!!!我保证下次肯定会更好!!!我肯定会更努力了,我不允许历史重演!!!。。。。加油吧~~~

(后记:这次的final考试让我很刻骨铭心!!!在study week开始的前几天其实我非常压力,甚至压力到无法入眠,因为有太多太多东西要背了!!!可是到了study week的一半时,突然我显得很平静,可谓心如止水。。。。我对读书完全不觉得抗拒,脑子里一直想说要好好消化所有东西而已,好像不把考试放在眼里呢!!!其实那种感觉很不错,我很喜欢,酱我反而吸收得更快,可谓事半功倍呢!!!

还有还有,我记得我考Organic Chem的前一晚我读到半夜一点就停了,当时我真的真的尽了全力,脑子里已经吸收不到了!!!就乖乖的睡觉咯。。。。当天考试时虽然会做的并不会很多,也知道成绩会不是很理想,不过我并没有一丝伤感,反而如释重负。。。。我第一次尝试酱,好像蛮潇洒的,哈哈。。。。虽说如此,我还是不希望有酱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因为真的不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