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SEM2之音乐篇

那在这学期里呢,也可说是满载而归吧!!!认识了蛮多的音乐朋友,大多数是来自音子和音乐系的咯。。。。

值得一提的有几件事吧。。。。其中一件事是认识了wellson,一位很棒的吉他手!!!他的风格大致上和我差不多,能够跟他合作,可说是我的荣幸啦!!!和他练歌的那段时间还蛮享受的,因为我选择的歌大多是Oldies嘛,他就把它编得很复古风,感觉上回到Elvis年代的音乐那样,我还蛮喜欢的,也很满意!!!听了之后,全身的细胞都“动”起来了,哈哈哈哈!!!相信日后还会有很多合作机会,会擦出不一牙膏的火花!!!哈哈!!!

至于音乐系,与他们的缘分就在那音乐营(Music & Me National Youth Music Camp)里开始的!!!当时是因为认识莉萍(音乐系的人,智晃介绍的),是她介绍我去该营的。。。。那我就和智亮一起去咯!!!大致上学到的东西不多,因为很多东西都接触过了,不过没关系,在那儿认识了很多很棒的音乐系朋友,还蛮开心的!!!哈哈!!!他们都很友善,不会摆架子,挺好的。。。。只可惜我太迟认识他们,没什么办法与他们切磋,深信下个学期肯定会有机会,本人在期待中!!!哈哈!!!。。。。

(心底话:

  1. 其实本人参加该营时,没人知道我吹口琴的,我超级低调!!!怎知莉萍帮我“宣传”,哈哈哈哈!!!搞到很多人都知道了,有些甚至要学口琴!!!当时真的吓到!!!哈哈!!!还好现在风平浪静。。。。不过我真的太期待和他们下次的见面,当然在见面之前我需要好好充实自己,好好自我提升,以便能够拉近和他们之间的距离(音乐水准)深信酱的话下次见面切磋时就会更好玩了,哈哈哈哈!!!
  2. 其实本人能够认识莉萍,觉得还蛮开心的!!!听智晃说,她是位非常厉害的钢琴手,几乎无所不能,而且还是绝对音准(perfect pitch)智晃跟她合作过,让他刻骨铭心!!!我越听就越想看她表演,可是偏偏就没机会!!!每次要她表演,她就找借口不弹的!!!真是!!!她还说我比她厉害,太假了吧???她毕竟学了十六年钢琴呢,而且又是正统教学,我的教学乱七八糟的,要怎么比wor???我对她越来越有兴趣,我下学期就要她用出真功夫!!!哈哈!!!等着瞧吧!!!哇咔咔咔=D
  3. 当然还认识很多乐音朋友,还蛮想跟她们多交流交流的,分享心得之类的,互相切磋才会进步嘛,而且她们人很好啊!!!希望真的有机会咯XD

这就是我和莉萍啦~~~(蛮美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