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云顶之旅(050511)

哟!!!相隔多年,这次又重返旧地—云顶。。。。

这次的旅程是智晃他们(也就是 Material Science)的主意,就想说在考完试后一起去轻松一下。。。。本来我是拒绝的(金钱问题),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

我们早上七点半从UPM出发,大约午餐时间才到达的。。。。一路上大家都还蛮累的,毕竟刚考试完毕,元气大伤。。。。午餐最难忘是吃KFC,哈哈!!!因为是超级贵!!!Snack Plate竟然是Rm16++哦,哇~~~荷包大出血!!!哈哈。。。。

这次旅程都是专注在Outdoor的游戏而已咯。。。。我们是大概从下午两点开始玩的,直到七点才结束!!!当时什么都玩就对了,毕竟付了钱嘛!!!而且当时还“湿身”啦,哈哈。。。。

晚餐解决后,我们就各走各的,也只是到处逛而已咯,没什么特别的。。。。之后就回酒店疯了!!!由于有一部分的人去赌场,所以先回房间的就先睡觉,等他们回来了才玩!!!其实当天我感冒,需要多休息,没办法加入他们的游戏。。。。本来想说能够一觉到天亮的,怎知被他们的笑话影响,让我笑到无法睡觉,哈哈!!!我就起身看着他们玩而已咯,顺便吃零食!!!哈哈。。。。我大约撑到两点就真的不行了,大部分的人也一样了,当时只剩下智华、Christine和汉琪(抱歉,不确定他的名字怎么写)他们疯到三点多才睡,厉害!!!

隔天一大早(七点)大家就必须醒来的,大家赶着在十点前打道回府。。。。

(感言:一到达云顶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我的公公,因为他在2004年是曾经带我来这里玩!!!一幕幕熟悉的地方让我的脑海里浮着当年的回忆。。。。大致上这趟旅程还挺爽的,很relax!!!只可惜我抱病在身,无法玩得很疯狂。。。。最刻骨铭心的当然就是智华啦,他的口才超棒的!!!经常用福建话或是华语“做诗”,而且是有押韵的哦,真的很佩服他!!!。。。。这次是首次和Material Science的系友一起玩,坦白说还是有点不能融入他们的世界,毕竟接触比较少,不过没关系,这是个好的开始,深信下次会更好!!!期待下次的Course Night。。。。哈哈!!!=D

(后记:五月六号真的算是难忘,几乎身在“战争”中!!!我和智晃赶着回UPM和子成meet,然后一起搭巴士回槟城。。。。当时真的很赶,因为回到UPM时已经一点多了,再加上智晃还没有整理好东西,我们又要赶在五、六点左右的巴士,当时真的是不管身心多疲惫,都要咬紧牙根撑下去!!!还好这一切都算顺利,平安地回到槟城。。。。

隔天有Kimia Petroleum的朋友来槟城玩,我和子成就做她们的导游(其实是我陪子成而已),一共玩了两天。。。。当时病得更厉害,她们说我脸苍白,我就觉得自己魂不符身,身体好像不是我在操控一样!!!还好一切都熬过去了,哈哈。。。。不过陪她们玩,也是蛮开心的啦。。。。=D

要开车啦~~~

我和智晃

清一色男生

这就是我们啦!!!=D

这就是Kimia Petroleum的美女们啦。。。。

2 comments:

  1. 艳福不浅哦!
    和朋友出去玩真的不错。
    下次有机会去槟城的话就找你当导游:P

    ReplyDelete
  2. 艳福不浅???哈哈,还好啦。。。。
    可以啊,我会尽力当个好导游,不过请早通知咯,因为本人对吃没什么要求的,我得做好“攻课”了,才能一一介绍你好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