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一周年

Wow!!!眨眼间就一年了,酱快就一周年了(516日)!!!哈哈哈哈!!!

想起当天啊,还可真的是回味无穷,当时的每个画面我都历历在目呢!!!我还记得当天是早上九点多到达Komtar Auditorium A的,之后就准备一切咯!!!当然还有更多更多东西我是记得的啦!!!=D

最刻骨铭心的几件事情我想在此记录下来的。。。。

  1. 当天我第一次以那么疲累的身躯上阵表演!!!因为筹备这场演奏会并不容易,从文件、包装、售票到音乐等等,几乎我都一手包办,亲力亲为,因为我相信没有谁会比我更了解自己,而且就像我经常说的,这可是我“出人头地”叻,所以我一定要亲手包办!!!酱才对得起自己嘛=D
  2. 当天我全家人第一次来看我的表演,我强调是第一次哦!!!真的很感动!!!其实我知道他们都听不懂的,只是来支持,不过这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当然当然一定要提的是我爸爸啦!!!他第一次“献声”给我哦,担任我的bass player,跟我一起玩演奏会的最后一首歌-too late!!!其实当天爸爸刚康复而已,之前和我练习时还有点发烧的,还好没什么大碍!!!哈哈!!!
  3. 当天还记得彩排时敬伟、国泉很早就到了,这一切都出乎预料!!!真的很感谢他们。。。。国泉,他当天还带他的朋友一起捧场!!!他们是特地来槟城看我的表演的;敬伟,据说他之前好像有答应朋友出席婚宴之类的,不过他因为我他推掉了,他选择来捧我的场!!!还有就是Eugene,当天是他外婆的生日,本来他拒绝我了,怎知当天我看见他的出现,心中无比的感动呢!!!当然少不了谢谢朋友们不断地帮忙我。。。。其实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因为交通问题无法出席,不过还好朋友间为了我,帮忙载他们过来到场支持。。。。真的是谢谢你们啦!!!!!!!!!!XD
  4. 当天我是第一次以酱的表演发式呈现给我的观众,从最古老的口琴独奏,到oldies,再到摇滚曲风,到最后就是蓝调+country的啦!!!encore部分就是有beatbox的加入,让整个表演更加完整!!!让我的观众完整的看到口琴的成长史、看到我的野心、看到我的突破、看到我的改变、看到我的不一样!!!由于这是第一次酱做,所以我知道我必须一手包办咯,也就是为什么我说“没谁会比我更了解自己”啦。。。。据说演奏会完之后,大家的评价都是好的哦!!!当然是超级超级开心啦,这证明我的付出是没白费的!!!表演风格也被认同!!!XD
  5. 在此我少不了感谢我那么棒的乐手、优秀的摄影师以及那么棒的工作人员!!!我的乐手,那么全能,我几乎无法再挑剔他们,他们实在太厉害了!!!坦白说我在他们当中应该算是最差的一个,哈哈!!!我的摄影师-佳慧,由她帮我拍照,我当然是放一万个心啦,我最信任她的,哈哈!!!至于工作人员,当然是很专业啦,根本没有带给我任何麻烦呢,真的很厉害!!!在这次演奏会也看到开结和威力(她们也是工作人员之一)的办事能力,他们真的很棒!!!谢啦~~~=D
  6. 我本人觉得通过这演奏会我帮了一个忙。。。。当时大部分的观众都是钟灵生,他们很多都是来自协和小学的。。。。因为我的演奏会,把他们都聚在一起了,他们在演奏会之后还一起拍照呢,哈哈!!!那我应该算是帮了个小忙吧~~n_n

在结束这篇部落格之前,写多最后一件事情。。。。很多人都有问我同样一道问题:“清俊,什么时候再办演奏会?”。。。。这问题大多数我都是以酱的答案回答:“短期内不会啦,因为办演奏会不容易。”。。。。其实我确实有想过的,只不过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办演奏会是需要考量很多很多东西的!!!当然若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再办!!!肯定会做更多好的表演给我的听众!!!=D

以下是照片及影片分享:

本人在飙歌中~~=D

全家福n_n

我的乐手们^_^

钟灵生(观众们)XD







这首就是和我爸爸合作的歌咯,哈哈!!!

6 comments:

  1. ^^真的很棒,(对不起我还没看DVD)呵呵。
    看今晚有时间就开来看看,打开眼界一下~

    继续加油噢~

    ReplyDelete
  2. 明翰:没关系,慢慢看!!!你有的是时间,希望你会喜欢咯。。。。
    Tessla:谢谢哦!!!我会的。。。。希望下次我在UPM表演时你能够来捧场咯。。。。
    Jain:谢谢你!!!你也是。。。。有机会,在一起切磋。。。。XD

    ReplyDelete
  3. is this the video??? OMG! u are so awesome!!! XD

    ReplyDelete
  4. eling,yaya!!!waiting you back,so that i can give you the dv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