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绯闻。。。。

今年的新年里,我看了某某电视节目(关于算命的)专家说,今年生肖马的子女们的桃花运不错。。。。本人一开始是不相信的,怎知之后就。。。。

在这个短短的一个学期里,本人就“中”了几单“桃花”呢,不知是好是坏!!!每当我接近她们时,身旁的朋友就开始叽喳了,开始胡说了。。。。很多时候真的拿他们没办法!!!真的是无言~~~

其实很多时候我只是想多交几位朋友,多几位健谈的朋友。。。。在UPM嘛,当然少不了多交几位异性朋友啊,毕竟UPM里“阴盛阳衰”嘛,怎知就惹来酱多麻烦。。。。

现在啊,无论在UPM、钟灵的event里,我都没得好好享受、好好参与。。。。。很多时候和对方都是私底下联络的,免得。。。。希望以后朋友们别再酱对我了。。。。

(心底话:

其实啊,我想想,若朋友们不“插手”的话,也许现在我不再是单身了(猜而已)怎么这么说呢???

坦白说,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很多时候我是用行动来证明一切的。。。。就比如说我喜欢一个人,我想我会用行动来感动她的,并不会一直用语言上表达。。。。若是我朋友一直在旁“打扰”的话,我会觉得很难“进攻”的!!!。。。。其实我心里曾这样想~~~若我有女朋友,我想我会写首情歌给她、为她做蛋糕等等,就想说能够给她惊喜咯,也许在表演时特别为她演奏歌曲也很不错的。。。。偶尔看看我学姐的部落格,几乎每次都为她男友做甜点之类的,我想当她的男友应该都很幸福吧!!!肯定是甜在嘴里、甜在心里了,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这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急不来的。。。。慢慢找吧~~~n_n

4 comments:

  1. 在说我吗?
    做你的女朋友应该也不错,能常常收到情歌。 哈哈。。。
    遇到对的人就要“进攻”咯!不用理会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你会找到你的幸福的。

    ReplyDelete
  2. 是啊,我是在说你咯,哈哈。。。。

    做我女朋友很闷的wor,毕竟我什么都不会的。。。。其实我很早前就想要学烹饪了,差不多像你一样咯,就得空就弄点甜点给对方吃,感觉应该很不错的,哈哈!!!只可惜还没有机会。。。

    我希望我会找到我的幸福啦。。。。=D

    ReplyDelete
  3. jia you.... will find one soon de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