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心淡了。。。。

这次回来槟城,再次回到了口琴小圈子,可这次我不再一样,我心淡了。。。。

眼睁睁看着一届比一届差(水准)也就算了,重点是内乱越来越多!!!好多时候真的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有时闭两只眼不看,因为真的会看不顺眼!!!

现在槟城只有一个人带头嘛,都不懂是好是坏!!!他那军队式的训练,其实我早就觉得不管用了,不过我这外人不方便插手、开口!!!我只有一个意见,就是说与其一直“制造”人才,倒不如改掉不良风气!!!因为我们严重面临青黄不接的问题,很多口琴手在中五毕业后就不吹了,就因为酱到回来还是零!!!如果解决掉这问题,我不敢说水准会一直提升,但至少不会回到零!!!。。。。不懂啦,两人作风不一,毕竟一山只能藏二虎,我还是靠边站就好。。。。

还记得相当年,我曾经很愚蠢的想过要为口琴圈子出一分力,想起来都很可笑!!!现在啊,我想说算了吧,有他在的一天,我就不会有机会的。。。。说表演就好了,我几乎从未得过他的支持(这是经过我长时间的观察所作的结论,并不是一时之气)。。。。没办法,谁叫我以前经常气他,一直唱反调(其实我只是一直和他的意见不一样,并没有谁对谁错)!!!我不像明翰,很平易近人,这让他很受大家的欢迎,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哈哈哈哈!!!

(心底话:

  1. 我总是有种感觉,感觉圈外人比圈内人还要支持我、鼓励我!!!很多时候我表演,到场支持的都是我的朋友(钟灵的比较多)至于口琴的朋友,少之又少。。。。也许我不像明翰,有人会把他“捧”起来的关系吧,我向来独来独往的。。。。希望我真的不是想太多。。。。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继续前进,树立一个好榜样给学弟妹门看!!!这宗旨是我唯一没有改变的。。。。其余的还是交给明翰吧。。。。
  2. 据说明年钟灵口琴队会在亚太口琴赛前举办口琴演奏会,我还蛮开心的。。。。听说还会有一段时间是留给学长演奏的。。。。我一听到这句时我并没有意外的开心,心很平静。。。。他搞的演奏会,我会是受邀请表演的学长,还是受邀请出席的学长???假如是以前的我,一听到这消息,我肯定回家一直想好的表演点子了,毕竟是自己的母校嘛,要尽一分力啊!!!现在的我可就不会了。。。。还记得上次钟灵口琴队举办的演奏会表演的时候,我的表演感觉上是被忽略的!!!是严重性被忽略!!!演奏会前,说好要我准备三首歌,他却直接通知我,只要我吹一首!!!当晚表演时呢,只有我用mic,其他的钢琴、敲击乐等等都不准备mic给我,很马虎!!!搞到我的表演超级烂!!!正所谓一次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真的怕了。。。。现在我想我当天安分地出席就好,有的表演的话,尽量把一切简单化,最好就只有我一人表演,没伴奏,酱的话,mic就不会出问题。。。。希望一切会平安无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