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两件事。。。。

现在才想起,我忘记分享两件相当重要的事,这两件都是发生在上学期。。。。

因为想念
这,其实是一首歌名,是当时音子rookies cup 里头填词比赛的冠军歌曲(曲子是wellson写的)其实情况是酱的。。。。这首歌的原唱者是诗蕾,是一位我相当欣赏的女歌手,一直都盼望和她合作的机会,所以当我知道她会再次演唱这首歌时,就叫她安排一下,哈哈!!!幸运的我如愿以偿了,哈哈!!!其实这首歌练习没有很多次,大家各有各忙。。。。一开始时大家都很头痛,不懂怎么呈现这首歌,过后我,wellson,诗蕾和Federick(填词人)就分析Yinfinityevent’s theme)里头的曲风和编曲,并尝试作出改变,好让编曲手法没有重叠的现象!!!到最后我们所编的也就是华流相当普遍的acoustic风格咯,当然最特别的当然就是口琴的加入啦,哈哈!!!=P

 (后记:这首小品算是蛮受大家喜爱的,印象中feedback是蛮不错的!!!这可是我第二次担任乐器合音,虽然有进步可是还是很差咯。。。。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件事,一,就是Federick很感激我们的用心,把这首歌重新诠释(之前在rookies cup演唱过)有另一番风味;二,大家看看以上的照片!!!我和诗蕾深情对望呢,哈哈!!!这其实是setting来的!!!更重要的是我们身后的银幕写着”I MISS YOU”,再加上我们的歌名是“因为想念”,所以对我来说这张照片很有意思!!!深信诗蕾的粉丝一定羡慕死了,哈哈!!!^_^

Interview at Putra FM
在今年四月我很荣幸的被Elisha和文愫邀请到 UPM Putra FM 接受访问!!!其实那是她们mass comassignment之一,需要邀请稍有知名度的人(原来我有,哈哈),无论是在运动、音乐等等的领域都可以,就接受她们的访问,让她们“练习”操控整个流程。。。。在正式被访问前总共是见面两次,第一次是拿稿,是为了了解整个流程以及培养默契;第二次就是到现场“彩排”,好让我熟悉环境以及了解整个情况。。。。“彩排”时其实还蛮不乐观的,我都很含蓄,因为很多问题我只想回答一次,所以就没有给她们完全的配合,还真的有点内疚呢~~~庆幸的是正式受访问时还不错,一切算是相当顺利,她们都很开心咯,嘻嘻~~~ n_n

(后记:第一次接受访问的感觉其实有点紧张,紧张的原因是因为在整个访问过程中我们得以马来文或英文交谈,我在这方面比较弱而且这关系到她们的分数呢!!!那在访问时其实我并没有很诚实地回答,毕竟有些东西不便公开,不过我有几句话是真心的,我谢谢我的父母到最后支持我玩音乐,我谢谢我的十二华团兄弟们、舞蹈班战友们等等都支持我的口琴表演,在最后我分享了我的座右铭“NO PAIN, NO GAIN”。。。。还有件趣事是在访问进行一半时有听众拨打进来(setting),听众(如韵)就要求我演奏neyomad,重点是她很紧张!!!她讲话像在背稿一样,比我还紧张呢,哈哈!!!相当搞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