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曾经想。。。。


在这段冷静期里,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尤其是之前想要做(比较重要)的东西,也许在此写写,分享下~~~
  1.   其实呢在小时候曾经想养乌龟的!!!还记得那时候觉得乌龟很可爱,而且它总是给我一种感觉,觉得它们很坚强,生命很顽固,不轻易被打倒的感觉!!!感觉上它在我生命里给了我一些启发呢。。。。
  2.   曾经想过在自己大学毕业之后,奖赏自己一把新的Super 64X口琴!!!早前和朋友聊时,从中发觉到自己总是盲目地奋斗,总是不会对自己好一点!!!现在呢,这算是好的开始吧,至少那把口琴并不便宜呢(大约RM1200)。。。。其实我喜欢很久了,因为论外表、素质都是一流呢,而且算是hohner高级琴呢。。。。
  3.    曾经想过买一只旧式的mic stand给自己,好让自己在往后的表演日子里可以用!!!我要的是旧款的,也就是底部是圆形的!!!其实还蛮很多歌手都用这类型的,尤其是唱跳型歌手,那真的是很好用呢。。。。
  4.    曾经想过再办多一场自己的口琴演奏会!!!是完完全全一场属于舞蹈和音乐结合的口琴演奏会,当时预计耗资将近十千令吉!!!若一切跟随计划进行的话,那将会有华丽的舞台设计、超棒的音响、有水准的乐手、精心设计的舞蹈等等!!!一场算是近乎完美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口琴演奏会。。。。只可惜的是再也配合不到天时、地利、人和!!!机会就只有一次(《如火纯琴》那次)我花了两年时间计划这一切,所有的小细节几乎都想完了,只可惜一切都只是个梦。。。。(遗憾~~~
  5.  曾经想过学习saxophone!!!我还真的蛮喜欢它的声音,觉得它的声音蛮“sexy”的,哈哈!!!而且很有型,视觉效果还不错呢!!!只可惜经济能力负担不起啊。。。。
  6.  曾经想过写歌!!!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为自己“量身定做”一首歌(vocal instrument的都可以,最好是乐器的咯,老本行嘛),歌名可以是自己的名字等等!!!就觉得能有拥有一首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那可是想很久很久了!!!朋友们,写给我可以吗???我不介意歌曲不是亲手写的!!!朋友写的也会很感动呢。。。。只可惜这一切一直都是能力范围以外的东西。。。。(私下一直都在努力,只可惜课业是个障碍,而且记性不好,没碰一段时期就会忘了=(
  7.  曾经想过买一架好相机,可以到处走、到处拍,记录自己生命的点点滴滴!!!私下是还蛮喜欢拍照的,就觉得可以用相机把美好的一幕定格起来,感觉很好!!!
  8. 曾经想过可以品尝各式各样的美食!!!其实我很贪吃的,也可以很挑食的,这似乎没人知道!!!很多人只知道我吃东西并不很挑,很多时候我是给我朋友拿主意,因为我觉得对方开心比较重要!!!本人其实还蛮喜欢吃日本餐,就觉得比较清淡,比较适合我的胃口!!!煎和炸的并没有很喜欢。。。。
  9. 曾经想过学画画哦!!!好多时候私下有画些东西的,都是以卡通为主,只可惜技术差劲,作品真的是没办法“面试”啊!!!怕“伤害”别人的眼睛呢。。。。
  10. 曾经想过学烹饪!!!哈哈!!!就因为自己可以很挑嘛,就想说得空的话煮一些好吃的给自己吃也是不错的!!!当然对我来说能够煮好吃的给家人、爱人等等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2 comments:

  1. 想养乌龟吗?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乌龟。一位它很长寿,谁知道最后饿死了。乌龟太安静了,很容易把它忘掉 ><
    自己想要什么就去吧!偶而也要奖励自己:)
    我妹妹现在在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学音乐。他的同学都主修不同的乐器,当让也有saxophone!你可以浏览他们的网页看看。
    有些事不要太急。只是时候未到。只要努力,肯定可以实现的。
    相机当然要买!因为我也喜欢!现在看上了一个很贵的lens。看来好事得等毕业后才能买了。(有心不怕迟)
    和我一样,别人要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我的senior带我吃遍各州的马来餐。还好我这个人什么都能接受:D
    日本料理,我的最爱!我也一样不喜欢油炸食物。我们还蛮像的。
    画画就算了吧!我真的没天分。
    烹饪可以学,会煮饭的男生很迷人。呵呵。
    有时让自己沉淀下来也是一件好事。
    下周我要到槟城去present了,为我打打气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哦!!!这一切我会慢慢实现它的,现在大多数是因为金钱上的问题,一旦有了稳定的收入,我会一个一个实现它的,嘻嘻!!!你下周去槟城一路上小心小心,尽力就好,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可以的,加油哦!!!等你好消息=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