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从新开始~~~


不想面对的日子终于到了,要来的终究来了!!!这次感觉并不是很好,很久没酱了。。。。

坦白说,我不期待这日子到来,我不想面对不想面对的东西,我怕,真的很怕!!!我害怕又再有什么改变,我真的好不容易才适应,现在又。。。。我真的身心疲累了!!!哭也哭了,泪也流了,伤口也渐渐康复了,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坦白说,我还真的很恨我自己,恨我自己总是做不该做的东西,怎么我就是那么犯溅???怎么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若换个角度来看,这段日子真的让我成长了!!!现在听的、说的、想的、看的都跟以往的不再一样了,这次的受伤可说是换来了成长。。。。受伤,可说是要成长的代价吧~~~

无论如何,日子还是得过,我还是得向前走,再痛苦的日子我还是可以熬过,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