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心口不一。。。。


最近啊,开始染上不良习惯,也就是心口不一,嘴巴讲的渐渐地和所想的、要的不一样!!!口里的“无所谓”、“没关系”、“不介意”,心里却是满满的在乎、重视、介意!!!

比如说有些时候我不开心还是什么的,朋友问到时我已经习惯性的说我没事了!!!其实我真的还蛮盼望你们多问几句的。。。。说真的问多几句很困难吗???应该还好吧~~~这几天不懂为什么会失眠,搞到我很疲累,很多东西都做不成!!!有些朋友知道了,什么反应都没有呢,唉。。。。

有时啊,朋友说得对,主动久了真的会很累!!!主动关心朋友、主动安排一切、主动这、主动那个,日子久了朋友并不会感激,而是视为理所当然了!!!这才是最痛心的。。。。努力了,你会感动的吗???。。。。很多很多话我很想说,可我到最后还是说不出口,我总是死在心太软。。。。

算了,发完牢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