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大学第三年。。。。


不知觉的,自己已经踏入了大学第三年了,心情和以往很不一样,真的很不一样!!!一进入大学第三年,我就开始感觉到我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开始比以往更珍惜大家相处的每时每刻,更想说能够每次都拍照储存这一切美好回忆!!!

这学期呢,我拿的科目是statistical mechanics, classical mechanics, modern optics, analogmaterial science!!!先说说,这些主修科吧!!!坦白说,除了analog material science,其余的我都听不懂!!!虽然开课至今已经上了那么多次课,即使再努力、用心听课,我还是搞不明白!!!比较庆幸的是几乎大家(班上同学)都听不懂,哈哈!!!可谓要死,就大家一起死吧,哈哈哈 =D。。。。这次呢,竟然有机会和我的direct seniors一起上课哦,真的是难得啊!!!不过别开心得太早啊,因为他们也听不懂,而且她们没办法guide着我啊,唉~~~考试将近,脑袋空白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面对酱的挑战,还真的是刺激啊!!!也许沉着迎战才是最好的战略,毕竟慌张也无补于事吧,我再见步行步吧。。。。

这学期最特别的是我很幸运地拿了两科音乐课哦,哈哈!!!一科是midi 而另一科是sequenser,超开心的呢XD。。。。其实是酱的,之前我、治锋和智亮曾经讨论过在毕业前拿音乐课的,本来计划是在final year才拿,怎知提前了计划!!!而且最可惜的是智亮没办法参与,因为时间上的关系而且他的电脑没办法符合课程的基本要求,所以暂时放弃咯!!!经过询问之后,由于校方不允许学生拿其他fac的科目,所以这次我和治锋是以sit in 的方式上课,也就是说我们是不需要做assignment和考试的,因为一切都不被记录在成绩单上!!!当然我们还是会像其他朋友一样,尽力而为啦~~~但愿这一切会顺顺利利吧,祝福。。。。=D

(感想:

踏入第三年,思想、追求的渐渐地与以往不一样,还记得以往比较向往表演与学业,现在呢,反而比较注重于学业和音乐上的充实!!!顿时觉得,表演这一块可以暂时搁一旁了,是时候充实自己了,毕竟难得有机会正式上音乐课呢,为何不好好珍惜、努力学习呢???话说回来,上音乐课虽然说是很让我兴奋,但实情并没想象中那么简单、快乐!!!在班上,其实我是最差的那位,我几乎是从零开始呢!!!治锋和我不一样,他以前是school band的,而且之后就专心研究software之类的,而我除了强在表演以外,就什么都没有了!!!上音乐课,每次都非常压力,几乎没办法笑呢!!!还好有治锋愿意在旁用心、耐心地帮我,不然,坦白说我也许会压力到放弃这两科呢(并不是在开玩笑)这两堂课其实花了我不止六个小时,几乎周末的时间都得给了它呢,它的功课真的太花时间了呢!!!庆幸的是表演没接那么多了,有时间好好专心充实自我!!!当然我还是会尽力参与多一些舞蹈、口琴表演,记录、收藏更多更多的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