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Sem 4之舞蹈篇


这学期应该可以说是在舞蹈班里的高峰吧,接最多表演、最忙碌、最累的一个学期,当然也算是最难忘的。。。。

这次我们算是做了很多很多的突破吧,比如说PAP的两支舞蹈都是raymond编的!!!说真的,这真的真的很不容易,对一位经验不多的人来说,这根本就是太了不起了呢~~~~此外,转换舞蹈班方向也算是突破之一呢,从以前的“rojak”式的呈现方式到现在要慢慢转向比较“专”的方式,那个过渡期也是得靠大家努力、团结才能逐渐达成的呢!!!

其实现在回想起当时,虽然大家意见上会有出入,甚至闹得不是很愉快(每次都是我的意见和大家的不一样,真的搞不懂,哈哈),但是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对的,都是为舞蹈班好啊,那可说是好事吧~~~说真的,大家一起奋斗所留下的回忆,无论是好是坏,我都还蛮珍惜的,这回忆是很可贵的呢!!!曾经有一度我总是觉得我并不属于他们,并不是和他们一体的(指我的batch),毕竟我是最后才加入的!!!还记得在Dancever party里,他们在拍照时我并没有要求要加入,当时anthony 说:“哪里可以酱?”(当时我还说少我一人没关系),之后他还是把我推过去拍照!!!当时心情有些许的复杂呢~~~

回到现实,我这批里的六个人,我和raymond都因舞蹈而受伤了,我的是骨头移位,raymond的好像比我的严重,好像是内伤呢(详情还得再问他)他说医生奉劝他别再跳得太激烈,免得伤势恶化呢!!!说真的,我也替他伤心,毕竟我们还很年轻嘛~~~女生那边呢暂时还好吧,也没听说她们受伤。。。。

现在新的dance camp即将开始了,我还蛮兴奋的,真的很久没跳舞了,但我也有些许担心啦,脚伤让我有些些阴影,深信在做某些动作时会怕吧,哈哈~~~无论如何,继续加油吧,冲啊!!!=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