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急性子???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向来做事情都讲究效率,很多时候我都会尽快把事情解决,免得夜长梦多,这是我向来的处事态度。。。。

其实我本来不是酱的!!!在N日子前我不懂经历些东西之后领悟到很多时候时机是很重要的,在对的时机做对的事才能成功!!!深信很多人喜欢把事情拖到最后一刻才愿意出手,可是别忘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没人知道最后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所以什么事还是尽早解决!!!

就打个比方说,刚刚结束的亚太口琴赛,大家都有积极准备嘛。。。。那当然每个人都有偷懒的时候,我也不例外!!!那现在想想,若当初我没抱握每次练习时刻(无论是和钢琴、吉他还是自己单独练习)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想我是因为在对的时机(比赛前)做对的事(好好练习)才能酱的!!!所以到现在呢,什么事情我会好好做,甚至想做什么就尽快行动,我怕以后没机会做,要知道时间可是不会回头的!!!甚至和朋友出去玩,我也一样!!!我知道现在不和他/她出去/饮茶,以后机会就难上加难了。。。。虽然对方会说:“没关系,以后大把机会见面”,但我心里想:真的吗???那你可知道我是多么重视每次大家的见面。。。。

当然现在开始学会看开了,又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那么重视这些东西的,还是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