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生日快乐

哈哈!!!清俊,生日快乐啦!!! =D

二十四岁的生日就酱平平淡淡地过了,没惊喜、没礼物,只有几位朋友的祝福!!!最早的是依霖咯,哈哈!!!是她糊涂,提早两天就祝福我了,哈哈!!!不过还是很谢谢她啦。。。。更惊喜的是和我同天生日的小学同学,芬芳在我面子书上留言祝福我呢,哈哈!!!那感觉还不错嘛,她没留言的话我倒是忘记了这件事呢,哈哈。。。。

话说回来,今年过得很平淡,吃了两颗蛋及星巴克咖啡作为奖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星巴克那里喝咖啡,静静地倒带以前的事,听着《时过境迁》,心如止水~~~

今年并没什么特别的愿望,只是带着一副感恩的心看待这一切!!!我感恩我有自由和权力开始我的音乐生涯;感恩一切都时过境迁,虽然事情还没解决完不过一切还算安好;感恩我认识了一班很棒的朋友;我更感恩的是上天对我的安排,对我不薄,一切都算顺利了,家人方面更是让我安心,他们都很健康呢,酱能让我安心在外打拼!!!再孤独、再寂寞也好,家人就是我为人生打拼的推动力!!!我会好好努力呢,加油吧!!! =D

(后记:其实生日前两天和一大班朋友去了tanjung sepat两天一日,还算蛮开心、蛮疯狂的!!!当时也献出了我的第一次,喝酒!!!以第一次而言,我还算喝了蛮多的呢,毕竟得赏脸嘛,不然的话我都不喝的!!!我找不到喝酒的理由呢。。。。这短暂的旅程算是给自己二十四岁的大礼物吧 =D

*对了,我的《时过境迁》和《Still Believe》成功晋级了呢,也就是说能够在来临的音子大型音乐发表会发表我的歌了,目前在编曲当中,希望一切顺利吧 n_n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不好意思,忘了传简讯给你。
    最近比较少赖在面子书。
    希望你一切顺心,身体健康
    人长大了最离不开的还是家人。
    能够得到家人的祝福和支持真的是最大的动力!
    我身同感受。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没关系,毕竟你手头上有很多事情要忙。。。。谢谢你的祝福啦 n_n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