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静夜

今晚有种寂静感觉,又是太累而胡思乱想???今天内重复听《时过境迁》很多次了,脑海不断重复之前的事,我想也就是因为酱,情绪会低落些许~~~

现在情况跟以前真的不太一样了!!!现在要找朋友还真的很难呢,就像现在写着这部落格,其实是因为找不到人陪而选择坐下来写写些无聊的东东,也没什么事情分享,只是记录自己现在的心情和情绪而已。。。。

或许该说,城市人(我)忙碌久了就总是闲不下来!!!我的意思是指习惯性地每天都见到朋友聊聊天,现在却没有!!!反而呆在家弹弹吉他、吹吹口琴、自我充实等等,都没什么机会开口说话呢~~~往往这是很矛盾的,太忙时想一个人静一静;太静却害怕孤寂感,想忙一些些,你们说我是不是矛盾啊??? >.<


无论如何,在此想说声恭喜给我的朋友,俊康!!!他就快要结婚咯,就在来临的二十号呢,我想他是我们当中最快结婚的吧,在此祝福他能够过得比以往更快乐咯,送上衷心祝福给他和大嫂啊~~~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