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戒指

五年前,在考完stpm之后我在gurney plaza底楼买了一枚戒指,还记得是rm10。。。。为何我会买呢???哈哈!!!说真的,我忘记了,哈哈哈哈!!!大概是为了买而买吧,那段时期还蛮喜欢戒指的,总觉得带一些首饰还不错的。。。。

其实我还有一枚戒指的,那是佳慧送的!!!当时是因为我在2007Suzuki口琴赛获得不错的成绩所以她奖赏我的!!!那枚呢,都只是在表演的时候才戴的,平常都是收着呢!!!

至于为何会戒掉戴那枚“新”戒指呢,说真的我自己还搞不懂!!!就在六月尾结束大学生涯之后我就不想再戴了,而且玩吉他时戴会很不方便,所以就不戴了~~~我左手的食指也不再有“戒指印”了。。。。

戒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