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音子大型发表会2013

没错,这次是在分享发生将近一年前的事情,也就是音子大型发表会!!!

这是一年一度的音乐创作的发表会,凡是UPM的学生都可以发表他们的作品(当然先需要筛选)。。。。我这次参与的作品总共三首,分别是《就是喜欢你》、《一路有你》和《傻瓜》。。。。《就是喜欢你》和《一路有你》我只参与词的部分,曲都是由智晃包办,而我只是包办《傻瓜》这首歌。。。。

《就是喜欢你》

这首算是“失败之作”吧!!!失败的不是词或曲,而是表演的部分!!!或许是找不对的人合作的关系吧,从编曲到练习的部分都筹备得相当地吃力,几乎累垮了我们呢~~~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首歌的,而且本来还加上beatbox的,只不过在彩排时才发觉到问题所以临时取消了 =( 。。。。我们在这次里得了教训,也就是准备功夫需要更加小心、谨慎,免得历史重演呢~~~ 可真毕身难忘。。。。

《一路有你》

一首对我来说意义深重的歌!!!一开始从智晃那里收到这首歌的demo时,他指定要写关于友情,那时候我就决定写关于我们的友情!!!故事时间大概是在我俩最后两年的大学生涯,尤其是在我挣扎着我的前途。。。。这首歌特意找了keirapuiyin合作,更把这首歌诠释得更好,尤其是keira的钢琴,我们都很喜欢!!!只可惜的是我们有收到不好的feedback是关于puiyin的合音稍微和智晃的声音不搭,不然这首歌就很完美了呢。。。。不过这一切都算是很足够了 n_n

《傻瓜》

哈哈!!!这首歌让我最开心的歌了 XD 。。。。当初我再次用这首歌“投稿”的最大原因是为了要有个机会做一个完整的表演,为这首歌留下美好的回忆(当初rookies cup 这首歌的表现差强人意 =()起初没抱着任何希望,毕竟用过了,不过却很顺利地被录取了!!!编曲也没做很大的改变,虽然有人建议这首歌用其他的编曲方式,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坚持了用一样的编曲。。。。这首歌让我最开心的当然就是在发表会即将结束时主持人在询问观众,问他们要当晚的哪三首歌作为encore歌。。。。还记得当时我在后台就告诉智晃,说我们没希望的了,尤其是《傻瓜》,毕竟呈现方式是最简单的,应该很难让大家喜欢,怎知我们在后台听观众喊歌名时竟然听到大家喊《傻瓜》这两个字呢,而且是最大声的哦!!!当时真的是开心到跳了起来,真的是超级兴奋、超级开心的呢!!!我深信大家看到我的反应都吓了一跳吧 XD 。。。。在第二次出来表演时,都是笑着表演的,更重要的是大家也能跟着唱呢,才听一次而已就会跟着唱了,厉害吧???哈哈哈哈哈 XD


在我上载《傻瓜》影片之后就不断在面子书看到大家对《傻瓜》的好评和支持,大家互相share出来,看了都开心啊!!!当晚表演结束后智晃去motor parking的地方有女生找他拍照,而且之后他去打羽球也有女生找他拿签名和拍照!!!有这种福利还真的是让人羡慕啊,哈哈哈哈!!!后来在G12pesta tanglung我们被邀请演唱《傻瓜》呢。。。。他因为这首歌而红了起来,而我的歌也开始在UPM流传起来,甚至有外人(我们朋友的朋友,读college的)跟我们要这首歌的吉他和弦,付出后换来的收获真的是超乎想象,算是上帝对我不薄吧 ^.<


《就是喜欢你》

《一路有你》

《傻瓜》

雯琪分享给我的东西,看了超感动,谢谢你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