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时过境迁

时隔几个月,终于重返这里了。。。。朋友们,想念我吗??? n_n

在这段时间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导致我没办法在这涂鸦,家事、感情事、前途事、学业事真的让我觉得我顿时处于“四面楚歌”的战场!!!这段时间应该算是超劳过度吧,每天三、四杯咖啡和三、四次的小睡,每天都徘徊在累不累的边缘,感觉真的是糟透了!!!再加上这段日子愿意听我诉苦的人极少的,很多人很会自作聪明,为我下定论!!!我的意思是指在还没了解我的状况的情况下说我没心做每一件事,甚至说我的坏话!!!好多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奈,干嘛要假厉害说我的不是???都还没前来关心我呢,唉~~~不过我必须承认,这段日子里我确确实实做了很多错事、很多决定也说了很多错话等等,做事情的performance每况愈下,开始变得越来越善忘,很多重要事情都是最后一分钟才赶出来的!!! =(

还记得我六月十二号结束大考,在隔天我哭了出来,内心真的是受不了了,哭了还蛮久的,就连开口讲话的声音都没了,只不过哭了出来真的很爽,整个人如释重负呢!!!更强的是到现在我还是想不起六月十四号那天我到底做了什么,脑袋真的是一片空白呢,唉~~~
庆幸的是现在终于时过境迁了,真的是感恩啊!!!也就因为如此,我为了这段日子写了两首歌,一首歌是《时过境迁》而另一首是《still believe》。。。。前者是关于这段日子的一切而后者是关于感情事的,词曲都是自己包办,智晃在《still believe》有帮忙,我也用了这两首参加音子即将来临的大型音乐发表会,希望有入围吧,有的话就能够和大家分享我的音乐了~~~update你们吧 n_n


(心底话:时过境迁,让我成长了不少,也看透很多东西了!!!看东西的角度越来越不一样,人也变得越来越正面,我想这是好事吧!!!现在正式踏上音乐的途径,虽然有些许害怕不过我不应该害怕不是吗???等了二十多年就是为了等今天嘛,好好加油吧,清俊!!!你们也支持我,好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