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I’m back。。。。

将近两个月我没在这里涂鸦涂鸦了,这段日子不只是忙,而且想休息自己。。。。
现在其实在sem break,照例来说我应该在家乡(槟城)的,不过由于intern拿不到offer,所以和coursemate决定留下来学校提早开始做fyp。。。。

原本我的题目是 optical properties of copper borate 的,不过product出来因为不是transparent,没办法测试optical properties所以就换成structure of glass ceramic copper borate。。。。上星期我们就开始做了,不过我们显得很手忙脚乱!!!正常人程序是先做literature review那些前面的部分,我们可是“逆天而行”,先做sample才写。。。。一开始时真的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做,显得很压力、紧张呢!!!不过现在开始上轨了,不过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花了一星期多的时间总于做sample出来了,怎么其中一个失败了!!!显得有点失望呢,毕竟花了那么多时间。。。。明天得等我的supervisor回来再看怎么样。。。。


其实心中还有蛮多东西想分享,不过迟迟没办法整理好照片所以就延迟了。。。。大约二十号就会暂停fyp (若顺顺利利把sample做出来)。。。。到时就会比较有空了,希望到时再和大家分享我的近况吧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