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生日。。。。

不知觉的前两天23岁生日就酱过了。。。。

今年并不像去年那样,今年没得听生日歌、没庆祝、没礼物,只有几个人的简单祝福,非常单调!!!其实这一切都预料到的,身在UPM,因为假期所以朋友在这的不多!!!身旁的朋友已经不多了,那还记得的更少,所以就。。。。

23岁了,年龄增长我并不是很在乎,今年比较在意的是礼物,自己也不懂为什么酱在乎!!!想说平常很多时候做事情已经很孤单了,毕竟都是自己做而已的,就还蛮盼望在自己最重视的大日子里有几位好朋友主动约我去饮茶什么都好,就聚一聚我都很满意了。。。。有些人会说,做人别贪心,要知足,别人有祝福你就好了,别贪心开口说要礼物或什么,坦白说我觉得还蛮bull shit 的!!!人生23岁生日一生人就只有一次,我要求礼物有很过分吗???当天我确确实实是酱想的。。。。

生日前一天其实我睡得不是很好,也许是盼望有人打给我亲口说声“生日快乐”吧。。。。至于生日当天呢我去了great eastern mall听听motivation talk,那talk非常有意义,还蛮值得一听的。。。。生日一整天就花在这讲座而已。。。。

(心底话:
  1.        智晃竟然记得我的生日,其实还蛮感动、出乎预料的,平常他都会忘记的。。。。虽然是在隔天才发简讯给我,不过已经很好了(在怀疑是否有人告诉他的)
  2.        今年对自己很差,没买东西奖赏自己!!!曾说过要学会自己疼自己,不过这次却办不到!!!心中其实有很多东西想买的,只不过一拖再拖,结果却。。。。或许没这心情吧。。。。
  3. .       今年也没许愿,因为似乎没有一次愿望实现!!!希望、盼望的总是没办法达成,那为何必呢???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已!!!
  4.              现在想想明年的今日就毕业了,我想情况会比现在的更糟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