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很难搞的两种人。。。。

最近似乎体会到一些些东西,也许在大家眼里这已不再是新鲜事,当然我也一样,只是我现在在这里写出来。。。。

第一种人,就是不是进取的人!!!怎么说呢???往往很多时候在遇到问题时身旁总会有朋友会说:“没关系的啦”、“不会死的啦”等等之类的话,然后就不会针对问题寻找解决方案!!!更离谱的也可能是完全置之不理,等待其他人解决(有种斗心软的感觉)帮对方解决还不是最大的问题,更大的问题时在这过程中会感觉到对方做事做得很不甘愿,甚至渐渐失去了参与感。。。。

第二种人呢,也就是自私的人!!!这也是比前者更难搞,因为这种人总是觉得自己对别人已经很好了,而且凡事以自己为中心!!!自己开不开心、心情好不好才是最重要的!!!所谓的承诺更不必放在心里,从来就不当一回事!!!发“空头支票”是他们一贯的作风。。。。做错事,更不必祈求他们会采取什么行动补救,若他们有内疚时,其实我们该谢天谢地了呢!!!

这两者深信大家都领教过,无奈往往会是我们的心声!!!遇到这些人,我想有时真的很看不过眼,骂他们似乎不在我们管辖范围内,对方又不是我们的谁!!!而且骂他们真的有用吗???他们总是会有自己的一套theory,再怎么反驳我们总是会失败,有时和他们讲话甚至会感觉到他们给我们的压迫感!!!

老实说,有时我会因为酱而情绪有些波动,波动是因为他们都是我在乎的人,可我却拿他们没办法。。。。很多时候真的是忍一忍,试着不想就好了,我并改变不了他们,唯有等他们慢慢体会、明白别人的感受吧。。。。泪,流了抹干就好!!!


对于他们,我有朋友说了一句还蛮刻骨铭心的话,这句话是说我们做人不必太认真!!!有时认真,真的就输了!!!对于他们,若太认真,真的就会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