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害怕。。。。

今晚如往常一样,去支持朋友们的表演(UPM Choir Concert)当然这不是这部落格的重点,重点是我很害怕。。。。

害怕???害怕什么呢???其实这是我的个人问题。。。。别看我在台上可以天不怕,地不怕,其实私下的我是很容易害羞,很容易害怕的人!!!举个例子好了,就比如说像刚才那样,其实我是很想和他们比较熟的几位拍照,可我竟然开不了口!!!真的竟然没胆开口,真的很害羞!!!唉~~~ 在别人眼里,可能这东西很容易,开口就行了(说实在的,真的很容易嘛,开口就有了啊)可我真的很难办到!!!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堂堂一个大男人竟然酱???!!!。。。。

其实酱的事情发生不止一次了,我错过了好几次和朋友拍照的机会了,其实还蛮后悔的!!!我真的有在努力地克服这心理障碍,真的真的很努力!!!可这障碍并不是每次都克服到的!!!我好想好想解决这心理的问题,也许我怕生的关系吧。。。。希望我不会再有这问题!!!


(清俊,大胆点好吗???!!!你得好好加油。。。。)

2 comments:

  1. yea, we din take pic together!! Oh no!

    ReplyDelete
  2. Eling,haha!!!actually i did realise that after i reached home =D
    wait for next time ba,ok???hope next meet up will be in near future,ok???arrange time for me la yea ^^

    ReplyDelete